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GRE词汇记忆之谐音法介绍

  参加过GRE考试的考生都知道,GRE词汇量很大,想要完全掌握GRE词汇是一件困难的事情,考生需要采取一些GRE词汇记忆的技巧来提高背诵的效率,下面无忧留学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GRE词汇记忆的词根词缀法。

  GRE词汇记忆之谐音法,希望可以帮助考生在GRE考试备考中攻克GRE词汇量。

  谐音法就是根据这个词的读音,与这个词的词义联系起来,从而相应地把这个词给记住。

  比如有个词stubborn,意思是顽固的,你可以把这个词记为死,大,笨,又死又大又苯的人自然就有顽固的感觉了。再譬如morbid, 意思是病态的不正常的,你可以读为毛病的,就马上记住了。还有个词pest就更好背了,读音为拍死它,马上就可以联想到它的词义害虫。

  拆分法和联想法还可以结合起来使用,有时候会收到很好的效果。比如有个词chaos,意思是混乱的,你就可以理解成为chao(吵)+s(死)=吵死→混乱的。

  当然用这个方法大家也不要走火入魔,很多同学觉得谐音法很好玩,就每个词都用这个方法去套,这显然是很不合适的,很多词很难用谐音就不要强求,可以改用其他办法。

  以上即是GRE词汇记忆的谐音法,希望能够帮助考生在背诵GRE词汇的过程中,提高记忆的效率,攻克GRE词汇量,无忧小编在此预祝考生在GRE考试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