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从宏观和微观看GRE考试

  GRE考试的改革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改革之后的新GRE考试会发生哪些变化呢?GRE考试时间和形式会发生变化吗?相信大家有很多的疑问,下面就随无忧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宏观:GRE考试改革

  1、 您认为GRE改革的目的和意义是什么?

  1) ETS的GRE考试已经举行了几十年,都没有任何变化,传统的考试形式已经不能完全适应美国大学研究生院对学生能力检测的需求。

  2) ETS希望用GRE和GMAT竞争,争取商学院申请者的市场。

  2、 您认为GRE改革后,对中国学生的利弊分别是什么?

  1) 好处是:新GRE考试次数增加,更有利于备考和GRE考试时间安排。

  2) 不好的是:作文考试和其他部分一起参加,对考生的备考压力增大。另外,取消类反对部分中国学生来说失去了一部分优势。

  微观:GRE考试

  1、8月6日(星期六),新版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GRE)正式开考,以前的纸考被机考取代。根据您的了解,考生对机考的形式是否适应?机考的流程是什么?有什么需要考生注意的吗?

  从我了解的情况来看,考生对于机考的形式不会有什么不适应,因为一方面现在电脑已经比较普及,大多数学生对操作并不陌生,而且托福考试也是机考,所以对他们来说问题不大。需要注意的是,在考试的时候面对屏幕阅读会有一些不适应,效率会下降。有部分学生不擅长使用键盘打字,写作的效率会下降。

  2、学生应该如何复习应对新GRE考试,在参考资料选择上,您有什么意见吗?

  首先是增长复习时间,建议在半年以上的准备期,先上培训课,然后按照老师的建议复习。另外,提高基础的阅读和写作能力,以及扩大自己的知识面都很重要。OG(GRE官方指南)是必须选择的,另外就是多读书,培养独立思考能力。

  3、 近期的考试时间是9、10、11月都有一次,以后考试次数更为频繁。对于参加考试的次数,有什么建议?

  按照ETS的计划,肯定每个月都有1-2次考试,甚至会更多。考生应该根据自己的复习情况来选择考试时间,最好是准备好了再考。

  4、 您了解,新东方GRE班级的相关课程,有什么相适应的改动吗?

  我们的课程已经针对GRE做了调整,取消了类反,增加了数学。教研组也会研究新GRE的考试内容,在课上更新讲授内容和某些题目的思路。

  本文从宏观和微观两个方面对新GRE考试进行了解析,新GRE考试时间和考试内容都发生了变化,需要详细了解GRE考试改革信息的,可以认真阅读本文进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