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2014年GRE官网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

  2014年GRE官网报考人数有多少呢?最近几年来,参加GRE考试报名的人数一直在迅速增加,2014年GRE官网报考人数创下历史第二新高,下面就和无忧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2014年,全球GRE考试报考人数再度攀升。亚洲地区的GRE考量增长超过35%;报考以下研究生专业的考生人数增长最为显著,其中商科增长36%,工程类增长31%,自然科学类增长21%。

  解读一:ScoreSelect一词正在迅速被考生了解

  在GRE考试加入ScoreSelect(即考生选送分)之后,更多的考生愿意多次参加GRE官网报名以取得考生能够接受的好成绩,这一规则的改变,也变相地增加了GRE考试在全球范围内的报考次数。

  解读二:商科增长36%

  这一显著增长得力于ETS长期以来的努力说服全球各个商学院接受GRE成绩作为商学院入学考试成绩的这一举措。目前,全球一共有超过1,000所商学院开始接受GRE成绩,而且可以预见到这一数字还会继续增加。

  解读三:印度的报考人数超过90,000人次,与2012年相比增长超过70%

  印度GRE考试报名的考生数量呈井喷式的增长表明在印度最近几年教育中的一个重大变化,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赴美留学。这一趋势和最近几年印度经济的迅速发展不无关系,而且如果印度能够继续保持强劲的经济发展势头,GRE考生的数量势必还会继续增长。

  以上就是有关2014年GRE官网报考人数剧增的解读。随着出国留学申请人数的增加,参加GRE考试报名的人数势必还会继续增加。需要了解更多有关GRE考试信息,请关注无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