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怎么备考新GRE数学考试

  新GRE数学怎么复习呢?很多考生在备考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复习GRE数学,复习GRE数学要把握重点内容,下面无忧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备考GRE数学的要点。

  第一:对于新GRE数学试题常见词语的记忆

  即便是再简单的数学题目,如果看不懂题意,还是照样不会做。这个主要体现在很长的应用题上面,而几乎每年都会出现这一类纯粹是考理解的题目,题目本身的数学知识极其简单,关键是需要考生能够把题目抽象成数学模型。鉴于市面上数学资料本身就不多,在这里还是推荐一下陈向东的那本数学辅导书,里面的附录里面有数学常见词语的总结,考前多看一下就没有问题了。当然网络上面的资料也有很多,找一些关于词语的总结方面的东西背一下也就没有问题了。

  第二:新GRE数学复习须细心

  GRE数学怎么复习呢?就个人的经验来说,对于GRE数学部分出错的题目,有90%以上是因为粗心造成的,剩下的10%才是因为其他原因诸如看不懂题意或者题意理解错误导致的。ETS总会在数学题目里面设有很多陷阱,做的时候要很小心,尤其是对于前15个题目,因为都有一个无法比较的选项,所以尤其要小心。还有一个经典的陷阱是题目给出的图形是否是按照比例,即是否有” draw to scale”的字样,这样的陷阱也考过了很多次。做题的时候不要光求快,如果有时间的话适当检查一下就会好很多。我个人比较推荐数学在15-20分钟之内做完,然后检查1-2遍,当然前提是你没有跨区的打算。

  以上就是备考新GRE数学考试的要点,不知道GRE数学怎么复习的同学,赶紧来看看吧,希望能够给您提供一些帮助,小编在此预祝考生考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