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如何有效利用GRE阅读真题

  您知道如何利用GRE阅读真题来备考GRE考试阅读吗?如何利用GRE阅读真题才能快速提高阅读成绩呢?下面就和无忧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GRE阅读真题的运用方法吧。

  1、做GRE阅读真题时不要给自己过大的压力。

  许多同学在做GRE阅读真题时都像考试一样认真对待,这是值得赞扬的,但是在某些方面是可以放宽的,比如可以放宽做题时间,尤其是对于英语能力较差的学生来说,放宽做题时间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自身水平有限,需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把握时间,否则只能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压力,影响自己的发挥。

  我们在平时的做题中,尤其是做阅读题时,就要按照自己的方式认真阅读文章并进行作答,然后在慢慢的提高做题速度,如此循序渐进才能有质的飞跃。

  2、在阅读长篇文章时要注意把握文章主旨,这是第一位的,读懂文章是放在第二位的。

  在正式的GRE考试中,由于时间有限,因此在阅读长篇文章时必须节省时间,这就需要我们在平时的练习中把握做题技巧。其中最重要的是把握文章主旨,弄清楚文章的中心思想和各段的主旨才有利于文章的理解,从而提高正确率,我们在做长篇阅读时要将时间控制在17分钟左右,文章的细枝末节不必阅读,否则很容易影响你的判断。

  以上就是有关GRE阅读真题利用方法的介绍,考生在备考GRE考试的时候需要多积累练习,才可以在GRE考试中运用的得心应手。无忧小编预祝同学们在GRE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