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新GRE数学考试细节决定成败

  参加新GRE数学考试需要注意哪些细节问题呢?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所以考生千万不可以忽略小节,那么针对新GRE数学考试而言,考生需要注意哪些细节呢?

  新GRE数学考试的临场发挥亦是不可忽略,下面就看看新GRE数学考场的细节问题吧。

  (1) 细心细心再细心。要看清楚问的是什么(全年/每月,个人/总体,多多少/少多少等等),要全方位想清楚(可能是负数吗?),代入数据尝试的时候从中间选项开始。

  (2) 使用草稿纸时,不要随意乱打草稿,要写清题号并顺序将草稿过程写下来,这样很有利于之后的逐题检查,35分钟的考试时间最少留下5分钟来检查。检查时只需要看一眼题干后检查自己的推导的演算过程即可,非常高效。不要把草稿纸写得乱七八糟。

  本文针对新GRE数学考试的细节问题进行了介绍,参加GRE考试的考生,可以通过本文掌握这些应对考试的技巧,希望能够对您的新GRE数学考试有所帮助。想要咨询更多有关GRE考试信息,请关注无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