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比较关键的几种sat培训备考材料

  一般情况下,中国学生在任何考试前都会做这样或那样的考试真题或练习来帮助自己提高成绩,sat考试也是如此,不管是你参加了什么sat培训班,或是自己学习肯定离不开sat历年真题,这些sat试题对于大家提高成绩是很有帮助的,但是其实不仅仅真题可以帮助大家,还有一些其他的sat试题大家可以参考。

  1.sat历年真题。

  Sat历年真题永远是备考最好的资源,目前市面上可以找到的是2005年至今每年1月、5月、10月的真题,近三年的更具参考价值,可在考前1个月做模考练习使用。

  2.《The official SAT Study Guide》(简称OG)。

  SAT OG是CollegeBoard出版的惟一一本官方指南,是考生在备考整个过程中最重要的教材。OG中不仅有对考试目的和内容的官方详细说明,还配有3套真题和7套标准试卷。这些sat试题也是很有使用价值的。

  3.The Official SAT Online Coures(简称OC)。

  SAT OC也是CollegeBoard的官方题目,共六套,比真题稍难,配有解析(即A&E of OC),需要冲刺高分的考生可在中后期使用。许多sat培训也会提供这套sat试题给大家。

  4.KAPLAN. KAPLAN的12套练习题

  这套练习题是仿照OG编写的,配有解析。但题目较简单,并且每套题的考点集中,不适合模考,考生在备考初期作为基础教材使用。

  5.《SAT综合指导与模拟试题》(即Barron’s How to prepare for the SAT)。

  此书最大的亮点是包含了《巴朗基础词汇3500》,涵盖了SAT考试的高频词汇和热点词汇,大大减少了考生背单词的负担。但书中的部分题目难度远高于真题,失去了模考价值,考生需慎重选择。

  6.《SAT 11 套题》(即Princeton 11 Review)。

  本书的题目难度与真题基本相符,题目严谨,配有解析以及计分方法的详细解释。考生可在学习完OG后,用此书做巩固练习。

  以上这些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一些sat试题,大家在参加有关sat培训的时候也可以参考其他的sat练习,但是一定记住,sat历年真题一定要做过一遍。好的,那么小编就祝大家能够取得好成绩了。

  无忧教育SAT基础班:

  【课程特色】

  很多人问SAT不是高考么?为什么考试比雅思跟新托福都要难,尤其是词汇量的要求,太多的生词让同学不知所措,在SAT考试前萌生退意。因为SAT是美国的高考,面对的是英语为母语的高中毕业生,因此SAT的考试要求,尤其是对词汇量的要求是按照母语为英语的学生作为参照物的。

  基础不好,单科有短板,词汇语法背过练过还是没有任何效果。无忧的资深SAT教师为你提供最有效的解决方案,带领你一起背单词,练语法,储备考试所需的知识背景;帮你诊断和总结错误原因,有目的性地弥补弱项。成功攻克SAT的堡垒。

  【授课教材】

  SAT考试官方指南

  SAT历年考试真题

  内部讲义

  【课程简介】

  学生能够有效提升词汇量,熟悉SAT考试及要点,成绩达到1600分及以上。赠送全真模拟考试4课时 +名师点评4课时。

  【适合人群】

  高一、高二及同等水平学员;有意申请或转入美国名校的学生,词汇量在4500左右。

  更多无忧课程培训详情了解请点击:http://peixun.tiandaoedu.com/kechengdao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