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哪些技巧适用于SAT数学选择题

  很多同学会问,我是文科生,数学不是很好,那么SAT数学难不难呢?可能大家做过SAT数学试卷,发现有些题目确实有难度,但是整体来说,SAT数学并不难,下面小编想针对SAT数学选择题给大家讲一下做题技巧。

  选择题应该是中国考生最为熟悉的题型。SAT数学试卷中大部分都是选择题。和New SAT考试的其他部分一样,考生需要在解答问题之前认真领会题干的精确含义,有效地跳过题中的陷阱。之后大家会发现,SAT数学难不难就不是问题了。具体的SAT数学选择题技巧可以分为:

  1.认真阅读题干

  如果考生仅仅粗略阅读了题干就急忙进行解题,不仅无法体会题目的具体难度和最佳解题路径,而且很有可能会落入题干圈套,做出错误的回答。

  2.思考最快捷的解题方法

  在SAT数学选择题部分,解答问题所需要的全部信息都提供给了每个考生。因此,考生在仔细阅读题干以后所需要做的就是思考解题的最佳方法。诚然,每一道数学题都可能有一种乃至多种解题方法,但考生还是要尽量寻找最为便捷的途径,节省考场上宝贵的时间。

  3.做题由易到难

  尽管SAT数学的绝大多数题对中国考生难以形成真正的威胁,但很多考生经常由于某一术语的生疏或心情紧张等因素而在一道数学题上“卡壳”。而在一些貌似简单的数学题目中,考生也往往会遭遇到各种各样的陷阱。实际上,SAT数学的3个部分都是从最基本的题型开始,逐渐提高题目难度,而难题的分值其实并不比容易的题目更高。所以,考生在做某一个数学 Section 的题目时,应该先跳过那些一时难以解决的题目。切记不要把大量时间浪费在某一道题目上。

  其实,在解答SAT数学选择题目时,我们要从多方面分享,不仅仅盯着题干给出的条件,那么解题往往会更加简便。参考本文给出的技巧,SAT数学选择题可以更好地攻克。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解答SAT数学选择题时使用的技巧,希望大家能从中有所收获。如果大家还有其他问题,类似SAT数学难不难,或者对SAT数学试卷不熟悉的同学可以登录无忧教育网SAT数学频道,里面有更多的咨询供大家查阅。

  无忧培训SAT名师一对一:

  【课程特色】

  一对一的授课非常适合想要快速提分的学生,它的吸收率比班课更高,排课更为灵活,这意味着用更短的时间达成目标。尤其是想要冲击高分的学生,很难在约定俗成的班课上有针对性地弥补短板。老师在一对一的形式下,也能更好地照顾到学生的需求。以作文批改为例,如果是班课就难以实现,因为数量太多了,费时费力。但在无忧的一对一授课中,每位学生都能获得经老师2次修改成文的文章4-6篇。想在25分钟内流畅地写出500词以上的文章,没有这个打磨的过程,谈何容易。

  因此SAT的终极问题实际上是,在有限的时间内,你能提多少分?无忧将用平均教龄5年以上的名师团队,黄金课时分配比例和SAT标准化教学体系,为你回答这个问题。

  【授课教材】

  SAT官方指南

  SAT历年考试真题

  内部讲义

  【课程简介】

  SAT资深教师针对考点重点点拨,从基础到强化全面提高;SATII多科辅导--物理、化学、生物、数学—中英文细致讲解做题思路。

  【适合人群】

  学习时间、地点不固定的学员;基础薄弱,没有合适的大班课程,需从基础开始补习的学员;单项成绩有短板,需单科提升的学员。

  更多无忧课程培训详情了解请点击:http://peixun.tiandaoedu.com/kechengdao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