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大家需注意 2014年SAT阅读的变化

  2014年SAT阅读考试有点变化,但是对大家的SAT阅读学习影响不大,想快速提高成绩的同学可以参加一些SAT阅读提分班,下面小编给大家讲一下2014年SAT阅读变化的地方。大家主要注意一下。

  一、阅读不再有短文章了

  根据这次公布的详细说明,阅读部分的文章共有四篇长文,一对长文对比阅读。每篇文字长度为500至750字。由此,现版SAT中的短文(每篇后面跟两个问题)短文对比阅读(两篇短文,后面跟四个问题)。SAT考生在考试过程中的阅读压力大大加强。由此,SAT阅读部分中词汇题退出给我们带来的欣喜立刻被新增的阅读压力所抵消;

  这点SAT阅读的变化大家清楚了吧,变化归变化,SAT阅读学习不能落下,还是建议大家参加一些SAT阅读提分班,对大家提高成绩有帮助的。

  二、阅读文章来源多样,增加图表分析

  3月份CB宣布的SAT改革思路已经提到阅读文章来源会更加多元。这次详细文件中已经展示出这一点,特别是其中“Higher Text Complexity Example”(高难度文章样文)确实难度很高,选自国会议员的演讲,针对1974年尼克松总统弹劾案,文字华丽,同时涉及到美国的宪法精神,国会的党争等内容。这也完全符合CB在3月份的文件中所提到的,会有文章涉及对美国“立国文献”(Founding Documents)及美国精神的解读。

  同时,在阅读文章,包括“写作与语言测试”部分中,都会考察同学正确看懂和理解图表的能力。根据这次详细长文的解释,CB希望SAT能够引导中学生为未来的高等教育,也包括职业教育甚至直接踏入社会做好准备,而对图表的理解能力,CB认为是重要的知识运用能力。

  以上就是2014年SAT阅读考试的一些变化之处,不知道大家了解了吗,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助大家的SAT阅读学习。最后针对基础较差或者想要尽快提高成绩的同学,建议大家报名一些有实力的,教育经验丰富的SAT阅读提分班,经验告诉我们很有效果,最后小编预祝大家都能有好成绩。

  无忧教育SAT基础班:

  【课程特色】

  很多人问SAT不是高考么?为什么考试比雅思跟新托福都要难,尤其是词汇量的要求,太多的生词让同学不知所措,在SAT考试前萌生退意。因为SAT是美国的高考,面对的是英语为母语的高中毕业生,因此SAT的考试要求,尤其是对词汇量的要求是按照母语为英语的学生作为参照物的。

  基础不好,单科有短板,词汇语法背过练过还是没有任何效果。无忧的资深SAT教师为你提供最有效的解决方案,带领你一起背单词,练语法,储备考试所需的知识背景;帮你诊断和总结错误原因,有目的性地弥补弱项。成功攻克SAT的堡垒。

  【授课教材】

  SAT考试官方指南

  SAT历年考试真题

  内部讲义

  【课程简介】

  学生能够有效提升词汇量,熟悉SAT考试及要点,成绩达到1600分及以上。赠送全真模拟考试4课时 +名师点评4课时。

  【适合人群】

  高一、高二及同等水平学员;有意申请或转入美国名校的学生,词汇量在4500左右。

  更多无忧课程培训详情了解请点击:http://peixun.tiandaoedu.com/kechengdao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