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如何有效快速地提高SAT阅读成绩

  SAT阅读让很多同学烦恼不已,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上面,成绩还是没有什么起色,那么怎样进行SAT阅读学习呢?是我们的SAT阅读练习做的不够吗?下面听小编给大家讲一讲如何有效快速地提高SAT阅读成绩。大家要关注以下几点:

  1、 词性的变换(动词变名词、形容词变副词等)

  2、 关键词可能不变(重要的名词)

  3、 语序的变换(因果、转折倒置;主动、被动变换)

  SAT阅读考试中,错误选项的特点就是和原文有所出入,大家可以通过SAT阅读学习知道这一点,然后再做SAT阅读练习进行训练,这方面的表现的形式有:

  1、 与原文主旨及分论点不一致

  2、 增加原文没有的新内容

  3、 定位点的主要内容有缺失或者错误,比如偷梁换柱现象。

  4、 程度和范围的改变

  5、 细节题中出现非本定位段落中的(即其他段落中的)细节。

  6、 定位段落的细枝末节(小列举结构)

  7、 极端词汇的出现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如何有效快速地提高SAT阅读成绩。希望大家加强SAT阅读学习,平时多做SAT阅读练习,相信大家的SAT阅读成绩会有很大的提升。如果大家还有其他问题,可以关注无忧教育网的官方微信,关注我们最新的动态。

  无忧教育SAT基础班:

  【课程特色】

  很多人问SAT不是高考么?为什么考试比雅思跟新托福都要难,尤其是词汇量的要求,太多的生词让同学不知所措,在SAT考试前萌生退意。因为SAT是美国的高考,面对的是英语为母语的高中毕业生,因此SAT的考试要求,尤其是对词汇量的要求是按照母语为英语的学生作为参照物的。

  基础不好,单科有短板,词汇语法背过练过还是没有任何效果。无忧的资深SAT教师为你提供最有效的解决方案,带领你一起背单词,练语法,储备考试所需的知识背景;帮你诊断和总结错误原因,有目的性地弥补弱项。成功攻克SAT的堡垒。

  【授课教材】

  SAT考试官方指南

  SAT历年考试真题

  内部讲义

  【课程简介】

  学生能够有效提升词汇量,熟悉SAT考试及要点,成绩达到1600分及以上。赠送全真模拟考试4课时 +名师点评4课时。

  【适合人群】

  高一、高二及同等水平学员;有意申请或转入美国名校的学生,词汇量在4500左右。

  更多无忧课程培训详情了解请点击:http://peixun.tiandaoedu.com/kechengdao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