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名词化可以为SAT写作加分

   在SAT写作中,好的SAT写作技巧可以使文章增色不少。一位学生的写作功底的好与差,一般体现在对名词化的应用上,运用得当,可以为其加分。但滥用和误用,反而给SAT写作减分。下面无忧小编针对每种名词化举出几个SAT写作例子来讲解名词化在SAT写作中的用途。

  在SAT写作中,最能体现SAT写作技巧的非名词化莫属。名词化(nominalization)是指词性作用的名词性转换,即把动词、形容词转换为名词,但表达同样的意思。名词化即可以起到名词的作用,也可以表达谓语动词或者形容词要表达的内容,从而使表达更客观化;更重要的是,其名词化后可以在名词之前或之后进一步加入定语修饰成分,从而可以使表达的信息更饱满更丰富。由于把动词和形容词转换为名词后使表述更客观化的优势,名词化在是书面语表达的一大法宝之一,大量出现在研究性论文或其它正式的文体中。因此大多数TOEFL、SAT、GRE课程或者辅助书籍都会非常强调名词化的写作转化方式,并且由于名词化又可以与别一种重要的书面语表达方式无灵主语格相联系,共同把一些主观结论性的东西表达得更客观,并且也更好的体现笔者的写作技巧。如果没加提醒,学生非常容易理解成,只要是名词化的表达方式的句子就非常好。而事实上,名词化过多的使用会造成表达的累赘、抽象,从而使文章整体非常乏味。The Official SAT Study Guide(SAT-OG)上108-112页上面不非常明确的给出例子来支持在写作中“Using Action Verbs”, 即主动的动作词汇,并且还举出了具体的例子将一个名词化的名子变成了非名词化。因此学生一看到这里的时候,就会非常疑惑,到底是应该名词化表达呢还是多用动词表达?而SAT-OG上并没有给出为何要用动词或在什么地方应该用动词,什么地方应该用名词化。

  因此,我们不仅要清楚名词化的转换方式以及用法,同时非常有必要向学生讲述清楚,所谓的名词化应该用在什么地方?特别是在SAT Essay写作中,名词化以及其所谓相关的无灵主语格,到底其使用率有多高。

  SAT写作中名词化的形式及作用

  1. 动词名词化

  小到词和词组大到句子和段落都可以进行名词化处理。简单的如:He failed. 可以转换成his failure;My brother teaches algebra.可以转换成. My brother is an algebra teacher. 都可以称这名词化。但是名词化在这种小的程度上实际上所起的作用并不大,而只有将其放在一个完整的句子中方可看出,其转换的好处。比如说前面的his failure。如果原本后面还有句子:He failed, and this made him lose his fortune and fame. This became the turning point of his life. 如果前面进行转换,我们不仅可以在failure前面加上形容词,如severe,还可以将并列句的后半句与前面进行整合。His severe failure, which cost him a good fortune and his fame, became the turning point of his life. 这样子原本两个句子(三层完整的主谓宾结构),就可以非常轻松的转换为一个主谓宾的结构,从而使语意表达更简洁,句子本身所包含的信息也更丰富。正由于名词化后,后面可以加入后置定语部分,从而我们可以把一些句子变成从句,表达一些相关但与事件主线发展无关,只是相辅助的信息。使中心更明确更突出。需要注意的是,本身的动词转换成名词之后,大多时候就转换成名子的主语或者是宾语了,那么原句的谓语就替还成其它的词汇了。而在句子中,最重要的信息通常由句子的主干部分来表现,即句子的主语、谓语以及宾语部分,因此转换后的谓语动词,必须是我们要去强调的一个动作。如上述的became,是为了强调这次失败成为了一个转折点。相对应的,名词化后的这个词,我们最想去表达的是其相对静止的意思,即表达一个状态而非一个动作了,上述的他fail的过程被省略,从而代之的是他失败后的这个状态failure,或这件事情作为一个起因或原因,又导致了其它的事。这就提醒我们,在写作的句子中,如果本身是谓语的部分要去名词化,那么我们是为了把本身的一个要表达成一个动作的意思,转换为一个起因或一个结果的状态或事件,从而弱化其本身事件的动作和变化性、而强调其状态。如:

sat写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