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考试点拨 GRE数学难题第五期

  对于参加GRE考试的中国考生而言,数学总体来说并不是很难,但是GRE数学难题却是一部分考生难以攻破的部分,下面无忧留学小编就给大家汇总一些GRE数学考试难题,帮助大家理解掌握。

  如何攻破GRE数学考试难关呢?GRE数学难题解析10例如下,参加GRE考试的考生可以作为参考学习。

  51. n>4 从2 到n 的奇数与从2 到n 的素数比大小.

  52. q(-3,-6,-9,-12)r(-3,-6,-9,-12,-15)

  a:the number 一个集合里有,另一个没有的。

  b:a number 两个集合里有的

  注意了,the number 值得是个数,应是1,而a number 只得是具体的数,-3,-6,-9,-12都为负数,应为a 大。

  53. 第一天下雨的概率是70%,第二天下雨的概率是40%(不管第一天是否下雨),两天均不下雨的概率(0.18),

  54. 斜率(slope)为3 的一条直线,经过(k,5)。比较k 与2 的大小。 d

  55. 3^100-3^97,问GREATEST PRIME FACTOR,选 13

  56 .两个事件E , F, P(F|E)=0.45, 比较P(~F|E) 与 0.55 的大小 小于

  57. 以等边三角形(边长为2)的各顶点为圆心,以1 为半径画圆,3 圆弧围成的部分的面积与3*(3)1/2 /4 比较大小

  58 .28 只人,14 只男人,男人中有7 只为50 岁以下的,这群人中50 岁以下的的百分比与40%教. D

  59. wxyz 四人排队,问w 在z 前面的几率和1/2 比较大小,我选相等(sure)

  60. x 的 值为0 的frequency 为 n 为1 的frequency 为100-n, 为x 的 arithmatic average less than 0.5 时n 的值与50 的比较 (0*n+(100-n)*1)/100<0.5 得n>50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GRE数学难题,通过文章对GRE数学考试难题的汇总,希望考生能够多加练习,总结解题规律,合理运用解题技巧,小编祝愿考生们在GRE考试中能够考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