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托福口语备考建议:录音+多看TED

  托福口语只有15秒-30秒的时间准备,却需要给出45秒至1分钟的回答,口语严格的时间要求让很多同学头疼。本来托福口语考试的难度就很高,而且还是对着电脑说,加上考场中还有其他考生影响,高中生们普遍反应考口语的时候很有心理压力。确实,托福口语考验我们临场反应的能力,我们一般建议考生在考前进行至少三次模考增加应试感。录音是一个非常好的练习方式,而且一定要回放自己的录音,并不断纠错、调整、录音、再纠错、再调整,要逐句纠正发音、语法和内容上的错误,只有放胆大量练习,才能保证口语的流畅度。

  此外,课外推荐看TED等演讲视频,学习好的口语表达方式和模版,逐渐形成自己的风格和套路。要抓住一切机会多开口说,为自己创造机会大胆尽情地表达,多和母语者交流,模仿他们纯正的发音和地道的口头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