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整体把握对SAT考试很重要

  SAT考试备考心理的调整

 

  1.正面强化很重要,其次要有自信,要随时告诉自己能行,只要水平在,就能越考越兴奋。事实真如此:过了之后挺累,但过程并不累。

 

  2.要善于决断和舍弃。并非每题都同样的难度,都花同样的时间:有很费时间的题。不能被一个题拴死!遇到这种题目不但能大胆决定,而且还要平缓心跳!

 

  3.并非每一个题你都能讲清楚为什么,你需要的是个别的题目达到这种认识:比如选择题,选D还是选C,不要纠结太久。不要过度的去研究它们为什么,因为考试时间不等你。

 

  4.记住:试卷并不是每张都是满的,只要有箭头GO ON TO THE NEXT PAGE,下页就一定还有题目。每次都有考生看见大片空格,就停了,到了停笔的时后,才发现翻页还有几个题。出现这种情况对后面冲击很大的。这是非智力因素中很重要的一面:细致。

 

  整体备考SAT考试的建议

 

  1.集中加分散拿下词汇-----集中一段时间拿下SAT高频词汇,但是在备考的整个过程中都不能放松对词汇的记忆。SAT阅读中有很多多生难词,建议大家仔细总结一下。参加SAT考试培训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呢。

 

  2.强化一次读句读透的能力:一次大致看懂都无法让你获得高分——这一点不仅仅在阅读方面,在其他的两科中也作用明显。

 

  3.加强阅读的自觉:学会问自己我在读什么东西,作者究竟想干什么?不要让自己从英语不懂变成汉语不懂!阅读还是比较难,所以备考的过程适当的向阅读倾斜是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