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2015年加拿大留学市场就业分析

  

  加拿大为北美洲最北的国家,经济发达,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高度发达的科技,同时也是世界上拥有高生活品质的国家之一。加拿大有著名的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今天出国留学网为大家带来2015年加拿大留学市场就业分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2015年加拿大留学市场就业分析】

  近两年,初中毕业后到加拿大接受高中教育的学生数量不断在增长。同时,其学费基本跟深圳的国际学校的费用持平;另外就是广阔的升学路径。在加拿大接受高中教育的学生,毕业后,不但可以相对容易申请到加拿大的顶尖大学,同时也可以很便捷地申请美国的顶尖大学,或者世界其他国家的顶尖大学。每年在加拿大读高中的优秀学生,申请美国的哈弗、耶鲁、斯坦福等学校的概率大于在国内接受高中教育的学生。

  中国学生留学加拿大的数量,没有官方的正式统计,但市场认为大约在10万人左右,分布主要是在西部的温哥华大区和东部的大多伦多地区,但现在有一些家长也开始关注其他地区的留学,如爱德华王子岛省、魁北克省、萨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