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周董举办婚礼的英国约克郡聚集了哪些名校

  80后男神周杰伦与爱妻在英国北约克夏的Castle Howard霍华德城堡完成世纪婚礼。约克郡是英国的“纺织之乡”以及重要的文化、农业之乡。约克郡将近2000年历史,这里拥有英国最大的哥德大教堂,在石板铺石街道中闲逛小店就可花上半天的时间,登上约克著名的罗马城墙体验千年堡垒遗迹更是一种享受。如此梦幻的地方,也拥有可以承载学子们求学的圣地——约克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及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

  1、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位于英国南约克郡谢菲尔德市,世界百强名校,是英国最著名的“红砖大学”之一,并且是有着英国常春藤之称的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作为英国最顶尖的百年老牌名校之一,谢菲尔德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而享誉全球,共培养出了五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素来是英国具有重要影响力和极高声望的世界著名大学。

  作为英国百年老牌名校,谢菲尔德大学一直以来都是世界各地众多优秀学子向往的名校梦想。谢菲尔德大学从最初的四所学院114名学生发展到今天的六大学院两万四千多名学生,其优良的教学品质及研究环境培育了许多世界上的杰出人才,其中包括五位诺贝尔奖得主以及众多在国际上有重要影响力的知名人物。

  2、约克大学The University of York

  约克大学成立于1963年,是英国顶尖综合性学府,是英国世界排名TOP100的百强名校。虽然约克大学的创建时间并不长,但是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并拥有众多粉丝。

  约克大学是素有英国常青藤盟校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和白玫瑰大学联盟(White Rose University Consortium)成员之一。创建于20世纪60年代,短时间内即发展成为全英国最成功、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其在研究方面有很高的知名度,并有良好的设施和学术氛围。教学质量与剑桥大学并列教学联盟的首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