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万万想不到!雅思阅读8分只用8天

 曾经一心想着要出国,于是带着自己的梦想,我参加了小站教育雅思培训课程。对长期以来的短板阅读和写作进行VIP强化学习。培训后,我的单项成绩分别为:阅读8分、听力7.5分、写作和口语各6.5分。对比上一次考试,除听力与去年持平外,其他三项均有涨幅,约在0.5-1.5之间。

雅思阅读

首先,在阅读方面,小站教育老师彻底改变了我曾经用技巧做题的方式,通过她对雅思阅读题目的研究分析,找到了不漏题又能保证准确性的做题方法,并且将阅读题型完整的划分为九个部分,根据每个部分题目的特征总结出最好也是最快的解题思路。在课上,老师帮助我找到了存在弱项的题型,并分析我出错的原因,并且布置了相关题目在课后进行练习。只是短短的三次课程,就让我对雅思阅读有了新的理解和体会,做题的准确率也越来越高了,在后来的雅思考试中,我的阅读成绩也有了长足提高,最终达到了8分的目标。

雅思写作

在写作方面,小站老师非常耐心的帮我分析并修改每篇文章中存在的问题,从结构下手,然后是语言和文字的运用。我的最大问题是掌握的词汇和句子不会使用,并且思路不开阔,因此导致我的文章内容不是很丰富。老师要求我每篇文章都要先理清思路,列好提纲,帮助在课上我修改了很多篇作文,在语言和文字方面对我的文章进行了润色。老师并不要求写作篇数的多少,但是要求透彻分析每一类文章。幸运的是,在5.12日的雅思考试中,我便考到了曾经在练习过程中见到的题目,顺利的拿到了6.5分。

 雅思听力和口语

听力和口语便是要每天训练的科目了。听力方面我使用剑桥雅思4-8的教材进行听写,效果非常显著。口语方面我通过每月的口语预测将近期可能出现的题目进行整理,并且不断的动嘴说,避免在考试中出现大脑空白,语句中断的情景。

总之,经过了这段时间的雅思备考,我的英语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也为我出国后的英语课程学习打下了基础。特别要感谢小站教育老师的悉心教导和耐心的帮助,使我的“英国梦”得以实现。

也祝愿每一位考生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