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三分之一美国女性担心遭受性侵犯_易居美国

【编译凯森10月17日报道】盖洛普周一新出炉的一项民意调查称,超过三分之一的美国女性称,她们担心遭到性侵犯。

据合众国际社报道,这份由盖洛普公布的年度犯罪调查报告显示,34%的女性表示“经常”或“偶尔”担心遭受性侵犯。而男性中,约有5%有同感。总体而言,7%的美国人经常担心遭到性侵犯。

该调查在10月5-9日进行,而就在该调查期间,10月7日公布的录音带显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2005年曾在未经对方允许的情况下,强行亲吻和抚摸一位女性。

尽管与2013至2015年的30%相比,女性担心性侵犯的比率有所上升,但在7日川普录音带公布后,这一比率并未呈现上升。该项调查曝光后,又有几位女性提出类似指控,称川普在没有征得她们同意下、对她们进行性举动,但川普否认了这些指控。

根据此次盖洛普民调称,比性侵犯严重的其他顶级犯罪问题还包括;信用卡信息遭窃、身份信息遭窃、入室盗窃和汽车盗窃。

该调查还显示,全美成年人中,0.6%曾遭受过包括性侵犯在内的某种犯罪行为的伤害,而女性为0.9%,男性为0.3%。

该调查随机对1017名成年人进行了电话采访,均是生活在美国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18岁以上的成年人。

(编辑:文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