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一网打尽 美国各州房价最高的地方_易居美国

【编译张雯10月12日综合报道】美国各州房子最贵的地方都在哪儿?

房地产公司Coldwell Banker最近公布了它的年度住房报告,该报告分析了全美2,168个市场在2016年1月至2016年6月期间上市的50,000套四卧两浴的住宅,并对它们的平均售价进行了排名,发现排在前10位的全部分布在加州。其中,倍受华人买家青睐的洛杉矶小城亚凯迪亚高居第五位。

Capture

依据这份报告,《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为读者找出了各州最贵的住房市场,它们的差别有多大呢?一睹为快吧。

阿拉巴马:费尔霍普(ALABAMA: Fairhope)

ALABAMA: Fairhope

人口: 18,730

四卧两浴平均售价: $359,633

家庭收入中位数: $58,767

阿拉斯加:安克雷奇(ALASKA: Anchorage)

ALASKA: Anchorage

人口: 298,695

四卧两浴平均售价: $378,686

家庭收入中位数: $78,121

亚利桑那:斯科茨代尔(ARIZONA: Scottsdale)

ARIZONA: Scottsdale

人口: 236,839

四卧两浴平均售价: $530,372

家庭收入中位数: $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