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还在涨 美国这些城市房价已超历史

【编译张雯10月20日综合报道】五年之内首次购房者人数将增长三分之一,这无疑会加大房价的上涨趋势。而目前,美国许多城市的房价已超过了历史高点。

Image result for Home Prices

据《财政时报》(The Fiscal Times)报道,信用报告公司TransUnion估计,未来五年内,或将有1,710万首次购房者进入住房市场,比过去五年来的1290万买家增长了32%。

TransUnion发现,2015年第四季度,在所有首次购房者中20至39岁为一年龄段占了60%,而15年前这一比例仅为44%。同时,20至29岁占比也很大,为28%,2000年的时候他们的比例为17%。

《财政时报》在早前报道称,房地产调研公司ATTOM Data Solutions的数据显示,美国房价中位数今年6月已达到231,000美元的历史新高,130个城市中39个城市房价已高过历史水平。这些城市是:

达拉斯 - 沃思堡 - 阿灵顿,得克萨斯州(Dallas-Fort Worth-Arlington, Texas)

房价中位数:$ 240,156

亚特兰大-桑迪斯普林斯 - 罗斯韦尔,佐治亚州(Atlanta-Sandy Springs-Roswell, Georgia)

房价中位数:$ 192,000

西雅图 - 塔科马 - 贝尔维尤,华盛顿州(Seattle-Tacoma-Bellevue, Washington)

房价中位数:$ 385,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