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华丽转身 被弃校舍变豪华经济适用房

/

这幢巨大的H形的建筑始建于1903年。到70年代初,大楼因年久失修而出现许多建筑问题。到1975年,纽约市因为此建筑太危险而决定为学校迁址,同年这幢建筑被遗弃。(图片来源:纽约房地产新闻)

这幢巨大的H形的建筑始建于1903年。到70年代初,大楼因年久失修而出现许多建筑问题。到1975年,纽约市因为此建筑太危险而决定为学校迁址,同年这幢建筑被遗弃。(图片来源:纽约房地产新闻)

/

哈林P.S.186(Harlem’s P.S.186)现在已经转型成一个漂亮而迷人的公寓楼,为低收入和中等收入的纽约人提供了一个温馨的家。(图片来源:纽约房地产新闻)

【纽约网报道】汉密尔顿高地(Hamilton Heights's)的哈林P.S.186(Harlem's P.S.186)现在已经转型为一个漂亮而迷人的公寓楼,为低收入和中等收入的纽约人提供了一个温馨的家。公寓楼总共有五层,共包含79套公寓,规格有单间、一间卧室和两间卧室。

这幢保障性公寓楼的抽签从今年二月拉开序幕,现在公寓的75%已经被出租。申请人年收入限定在单身住户每年24,130 到95,250 美元之间,三口之家每年在31,008到122,400美元之间。

据CURBED报道:该项目由莫纳德诺克建筑开发商(Monadnock Construction)承建。是纽约市长比尔·白思豪的纽约房屋计划之一。纽约市计划新建和改建20万套的经济适用房。自白思豪上任以后,53,000套新型经济适用房已经完工。

该项目特请了达特建筑师来恢复这一建筑的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风格。达特恢复了建筑的许多原始构造,包括外部的赤土饰物、拱形门洞,也修复了许多原有的细节,同时还为一些公寓配备了14英尺高的天花板。“男孩和女孩俱乐部”( The Boys and Girls Club)也在这里的一楼找到了落脚之地。

纽约市长比尔·白思豪在一份声明中高度赞扬了这一设施,他说:“把家庭和孩子们带回到一个美丽而历史悠久的学校建筑是激发社区工作的好样板。我们需要建设这类经济适用住房,并保正我们的孩子在安全和优良的环境中学习”。

这幢巨大的H形的建筑始建于1903年,在其后的72年间一直作为一所小学。到70年代初,大楼因年久失修而出现许多建筑问题。到1975年,纽约市因为此建筑太危险而决定为学校迁址,同年这幢建筑被遗弃。

在空置了几十年后,比尔·白思豪政府决定改建这幢建筑以更好地利用它所处的黄金地段。恢复工作总共耗资4800万美元,城市住房保护与发展署(HPD)大幅度地资助了改建工程。上周四(10月20日)改建工程宣告完工。请大家欣赏一下前后对比照片。

(编辑:文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