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加州两个教育提案获较高支持率

【记者夏嘉10月24日洛杉矶报道】24 日是选民注册的最后一天,而在今年的选票上加州的提案繁多,不少选民将做出最后决定。非常重要的是,今年有两个与教育相关的51 号和58 号提案,吸引了不少注重教育的华裔选民的关注, 而且支持率非常高,很有可能都得到通过。

51 号提案要求加州政府发行90 亿美元的债券来改善K-12 学校以及社区大学的设施和建设。这个提案受到民主党和共和党人的共同支持。目前民调显示,支持率高达56%。根据提案,90 亿美元的债券将有30亿美元用于新学校设施建设,5 亿美元用于特许学校设施建设,30亿美元用于对学校设施现代化,5 亿美元用于职业技校教育项目的设施改善,20 亿美元用于社区学院的建设和维修。

尽管51号提案受到广泛支持,但加州州长布朗却表示反对这个提案。他认为这个提案将把政府推向无边的债务,这些资金应该用在低收入家庭上。

另外一个关于教育的58 号提案将允许加州公立教育系统使用非英语的语种,这样英语学习者就不再被要求必须接受英语教学来进行学习,教师可以使用双语。提案如果得到通过,而且有足够的学生家长进行申请,学校的老师也可以使用汉语进行特别的教学。包括刘云平、赵美心等在内的华裔民选官员都表示支持这个提案。加州共和党表示反对这个提案。

支持者认为,这个提案可以让所有学生尽快学会英语,还可以为说英语的学生提供机会学习第二外语。此外,支持者认为,提案可以帮助学生在未来更有效地学习,并鼓励不同文化间的交流。反对者认为,这个提案会推翻一些可以改善语言教育的政策,一些公立学校可能会重新建立只有西班牙语的教学指导,很多拉丁裔可能永远学不会正确的英语发音。根据民调, 58 号提案支持率达59%,反对率达21%,没做出决定的选民占21%。

(编辑:孟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