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23张地图带你深刻了解现代美国

【综合讯】说到想要了解一个国家的现状,想必冗长的文字,小编认为没有什么比地图看着更轻松的啦!今天大家就跟着小编一起通过美国地图一起来探索了解美国的风土人情、各州特点和文化吧!

首先,我们看看谷歌是如何来形容美国的:

33211

加州、纽约州的特点是物价高,“昂贵”;宾尼法尼亚州的特点的闹鬼,贝茨旅馆是最有名的鬼屋。

小小的一张地图,是不是让你们对美国的文化有了一点点了解呢?不过美国文化可远不止这些哦~

据维基百科介绍,美国文化属于西方文化,在美国独立前就早已发展出来,由于其被殖民的历史,英国文化影响最剧,像是使用英语和英美法系等;其余对美国文化影响较大的有爱尔兰文化、德国文化、波兰文化、意大利文化、美国土著文化和非洲文化(尤其是西部非洲)。美国文化也受到新移民和其周边国家(如加拿大、墨西哥等)的影响。美国因为受到英国殖民的影响,使得文化有一定程度地相似于其他西方移民国家,像是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除此之外,次文化在美国文化中扮演着不可忽视的角色,其中最有影响力的应属德国次文化、爱尔兰次文化和英格兰次文化。

接下来的22张地图将通过美国不同的经济、社会、人口统计和语言等方面重磅介绍美国文化!

1. 全美各州最多的工作地图,显示这个工作在所在州比重远高于全美平均。

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