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雅思考试促使美国商学院申请条件的含金量提高

       美国先进的教育体系得到国际教育界的肯定,每年有不少年轻朋友前往美国留学镀金,特别是报考商学院的人数呈逐年递增趋势,正因为如此美国商学院申请条件也越来越严格,提高了入学门槛,比如说大家熟悉的考试,专业不同对雅思的要求也就不同。

从目前留学市场来看,美国商学院申请条件需要申请者提交优异的GMAT成绩,对于GMAT成绩,部分海外商学院并不作硬性要求,但如果申请人能够提供较好的GMAT成绩,将大大增强申请人的竞争力。而绝大多数的商学院都要求提供GMAT成绩,尤其是美国的商学院。并且,越是知名的商学院要求成绩越高,一般要求在700分以上。

从历年美国商学院申请条件来看,各大商学院需要申请者提交GPA成绩,美国研究生院衡量申请者本科阶段学习成就表现的主要标准之一,出色的GPA 成绩是申请者综合学术素质的反映。比较好的商学院一般对申请者的GPA有最低要求,本科阶段的GPA应在3.0以上;如申请前十名的商学院,GPA最好在3.5以上。

从美国商学院申请条件中大家可以得知申请者最好具备一定的工作经验,申请MBA与申请一般研究生院最大的不同之处就在于美国商学院往往要求MBA申请者至少具有两年以上的全职工作经历。哈佛商学院(HBS)近年来录取的 MBA 新生平均都有3年以上的工作经历,而且一般在企业中已经被提升至较为重要的管理岗位,具有丰富的实际管理经验。

除了以上提到的各项美国商学院申请条件,申请者还需要参加雅思考试,获取优异的雅思成绩,雅思考试在国际留学市场越来越受欢迎,雅思考试(IELTS),全称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外文名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及IDP教育集团共同管理,是一种针英语能力,为打算到使用英语的国家学习、工作或定居的人们设置的英语水平考试,截止目前美国已有3300多所院校认可雅思成绩,由此可以看出雅思考试在美国留学市场的影响力。

看到这里大家对美国商学院申请条件也有了相应的了解,接下来大家就应该着手做准备工作,希望更多朋友能够实现出国留学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