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名师支招成功三步走英语零基础浪漫备考雅思

南京新航道学校俞佟荃

提起浪漫,大多数人很难将其与英语学习联系在一起。殊不知,只要换个角度,你就可以跳出枯燥乏味的折磨。事实上,我在本文中提到的三步是几乎适用于备战任何语言类考试的考生的。正所谓举一反三,才是学习的至高境界。

第一步:挖出内心最深切的渴望

作为一名基础英语老师,我会接触到一些英语零基础或者是基础十分薄弱的学生,所以听到种种关于英语学习的抱怨便如同家常便饭。不过,每到这时我就要开始给他们梳理心态了。

不管做什么事,心态都是首要条件。只有找到了明确的目标和强大的信念,才能拥有势在必得的动力,那么成功自然唾手可得。为什么人们面对自己的心中所爱,总是锲而不舍,因为他们不愿轻易放弃自己的幸福。同理可知,倘若你将英语考试视作你要追求幸福的必由之路,请问你怎么还可对其放任不管。

第二步:探寻最有效的学习方法

在学习过程中,均免不了要向前人请教经验和方法。然而,切不可过分迷信。凡事皆因人而异,别人眼中的女神男神,未必便是你命中的真爱。事半功倍的学习方法的确有借鉴的价值,但一定要结合自身的状况。

此外,兴趣才是学习最好的老师。大部分参加雅思考试的考生都是以去国外发展为目的,显然,一场考试绝不是英语学习的终点。那么英语的应用能力要求便不容忽视,从决定着手备考的那刻起,创造一个英语生活环境成了不可或缺的环节。根据自己的爱好,搜寻有意思的学习途径和材料,加上耳濡目染的氛围,英语学习怎会不浪漫。

第三步:高分技巧点拨少不了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为了追求真爱已付诸一切,唯剩下烛光玫瑰的浪漫表白。心态已摆正,能力已到位,再加上熟稔的考试技巧,雅思高分必然无异于探囊取物。每一种类型的考试都有自身的侧重点,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眼下,备战考试的资源是五花八门,纷繁复杂。如何筛选出自己最需要的,也是一门学问。假如担心自己会挑花了眼,最好的评判标准当然便是口碑。

只要成功走好这三步,即便基础薄弱,攻克雅思也不再难于上青天。浪漫与否,取决于你是否带着一颗浪漫的心去品味你的生活。爱英语,爱雅思,欢迎踏上浪漫的英语学习之旅。

名师简介:俞佟荃 基础英语老师。持有专八证书,有丰富的口语实践交流经验和成熟的语言运用能力,曾在新加坡带中国留学生适应全英语教学及融入当地文化生活,对国内欧美学生 进行中文辅导和中国文化的弘扬,尤擅长针对学生个性以各种灵活的形式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正确了解异国文化,科学提高和巩固英语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