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雅思听力词汇量很重要:不能忽略专有名词


最近,许多学生问我,为什么我听不明白在第一遍时,未能抓住关键词,并听取了第二遍,都知道什么时候感觉。事实上,在雅思听力考试很多学生遇到的最大障碍是词汇。不明白,这主要是因为文字的问题;理解是错误的,而且主要是因为文字的问题。

有时候,有些词不明白生命和死亡,甚至阅读的文本不知道。如焚烧,考古,自助餐,平房。这些话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不多,但在雅思听力考试结束后,他们往往在理解听力障碍的结果。这个术语问题似乎很糟糕,但随后我们听见相对很少。正如他们在听力测试中出现的比率不高。不过,我们可以根据他的发音规则的拼写。

也有一些话,我们不明白,但一看文字知道。这个词是熟悉的视觉,听觉和不熟悉的单词。听取我们的影响是最大的这些话。火山,目录,线索,以及。听这些话你可以反映是什么意思?有些学生可以拿出意义,但是需要有人读了几次,或采取几秒钟的时间去思考。在这种情况下是听觉方面的话。因为在雅思听力考试,所有的内容只读了,但完成后立即表示,下面的内容。如果一个词需要时间来反映,那么只能有3起案件。第一个是一句包含文字的不理解,二是认为这个词的意思只是一句没有收到回音,第三个是一词的含义想出句子没有听说回来。因此,学生必须记住,所谓的口语必须是立即反映这个词的含义。

词汇中的另一个问题是,一些听证会的话,我们的理解是不对的。学生可以尝试写了以下文字:

住宿,问卷调查,杂志,公寓,环境,看看你都可以正确的。这些话是雅思听力中的单词重复填补空白。如果这样一个词来听得很清楚是错误的,造成的损失是非常不幸的点。

因此,在雅思听力,词汇是最重要的基本技能。如果我们想测试听力个人7分,词汇需要的是5000。 5000字的是,我们需要准备在和平时期,当他们应在听力词汇的分类,应该是时间听他迅速作出反应,当中5000字,有几百个字是经常出现在填充式,是听觉的核心词汇。这些核心词汇,充分掌握拼写,决心不拼错。因此,我希望能在时间上听学生必须找到一个光盘的声音将要背诵的书,这是掌握听力词汇。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正在做的每一次听,再不懂,就当知道什么是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