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雅思听力考试是如何评分的

  雅思听力评分标准解析

  1、在听力部分,每答对一题得一分

  2、如果答案是英文字母或数字,只能将所需的答案数量的字母或数字填入。

  3、答案可以采用大写或小写

  4、括号中的文字可以任意选用---这些字虽然是正确的,但并非一定要使用。

  5、替代答案以斜线分隔

  建议考生在遇到类似的情况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只能够写一个答案。考生不可以让考官来做选择题,这样很有可能得不到分数。

  6、如果答案指定你必须使用几个字或一个(或多个)数字,如果你使用的数字超过指定数目的答案,会被扣分。

  关于字数要求的满足,我建议同学们使用两个考官认可的技巧:

  1) 省略小品词---如果答案总字数超过题目要求的时候,我们可以省略答案中的一些连词、冠词和介词。

  2) 加连字符---我们还可以在一些相关的单词之间加上连字符。

  7、如果是填充题,只要把正确答案写在答题纸上就可以。

  8、所有答案必须拼写正确(包括括号中的词)。

  9、美式或英式拼写方法都可以接受。

  10、所有数字以及日期和货币等的标准替代符号均可接受。

  11、所有标准缩写都可以接受。

  以上就是雅思听力考试是如何评分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烤鸭的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