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雅思高分女孩:屡战屡胜 冲击更高分

雅思高分女孩:屡战屡胜 冲击更高分

新东方高分学员 李安琪

当谈到烤雅军团,说到埋头背单词,在我们的想象里往往少不了挥汗如雨的艰辛;当谈到潮流教主,说到雅思越战越勇,却很少有人会把眼前这个漂亮的北京女孩与雅思高分联系在一起。

这便是我们这次访问的主角--李安琪。谈起雅思考试,安琪算是身经百战,经验丰富。她在 2009年考过好几次雅思,几乎每次总分都超过7分,听力最高考(论坛)到过8.5,阅读考到了8。那么,这样屡战屡胜的高分是怎么养成的呢?让我们跟随安琪一起重温备考的那段日子。

安琪第一次来新东方上课是高一时候的事情了。然而真正与新东方VIP的亲密接触却是在同学的推荐下,安琪不远万里从英国飞回北京上雅思VIP课 程。安琪虽然现在已经在英国著名新生代大学约克大学读书,但心中仍然充满了对伦敦政经的向往。为了实现心理的这个愿望,今天,她又翻出自己考雅思时候的独门秘笈,打算再次加入我们雅思考试的战壕,争取下次考试实现4个7。

听力部分

选择题是相对比较有难度的,解决选择题最好的方法就是充分掌握同义转换的技巧。而填空题,就需要考生们在听之前猜测一下有可能出现的词--可能 是什么意思的,根据前后语法判断一下可能出现的词性。经过这样一番思考就比简单的看题更有效了。切不可在听力播放之前什么都不预测不读,赤手空拳的裸听。大家都知道一般情况下听力的难度是从section 1到section 4递增的,越到后面的题越难。所以如果只用每个section开始之前给的时间去看题,很可能看不完、看不懂或者找不到重点。因此在考试的时候要趁前面非 常容易,时间很空的时候,拼命往后看,做好后面题目的预读和预测,等到录音播放的时候就有备无患了。按照这样的技巧,安琪的听力最高考过8.5,其它的时 候也不会下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