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grilledcock的G类雅思之路(1)

无忧雅思网原创作品,转载须注明作者和出处!

发贴:grilledcock

谨以此文记念烤鸡历程

没敢免俗,按照大家先看行文者资格的习惯公布我1月21日G类的成绩,平均分OVERALL6.5 听L7 读R7 写W6 说S6,然后再进入正文。


不过我看到这个成绩后真的大失所望,虽然达到了我原先要两个7的最低目标,相应的语言分数和其他分数相加后也满足了加拿大67分移民总分的要求,可虚荣心还是让我2月10日早上到公司后把那篇考试时写的作文在51IELTS上贴出来,叫《
6分作文,大家伙帮我看看能不能复议要7分》,想让大家帮我拿拿主意,是不是值得花950大洋去复议一下作文和口语的成绩。虽然总觉得没完全考出我的水平,还是写一篇体会供大家参考吧,希望能对雅思路上的各位有所启发,我也想通过这篇文章给自己值得回味的这段经历留个记念。打算尝试写一回又臭又长的回忆录式的文章,与IELTS不相关的内容也不少,因为我在准备IELTS过程中颇多感想,于是就一并写下来,建议你用跳读法来对付这类用蓝色标出的您可能不爱看的,就找您感兴趣的或对您准备烤鸭烤鸡有帮助的那部分,红字部分我认为更重要些。因为想真实而尽可能完整地重温我的雅思之路以作记念,文章内容太杂,结构也就不够清晰,大致从回答以下十二个问题入手,写得乱,请多包涵。

1。 哪些雅思资料可能对你更有帮助?

2。 准备时间要多久?

3。 强化班要上吗?

4。 如何分阶段制订计划?

5。 怎么看待机经的作用?

6。 你知道网上有16个偷录的听力真题吗?

7。 我为何认为一体化学习法是有效科学的?

8。 怎么提高词汇量?

9。 如何看待作文模版问题?

10。我总结出的阅读做题法是什么?

11。我如何分题型对付听力的?

12。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74,最有心得的却没好结果。

这是我平生第五回写贴,我老土的很,开始准备雅思以后才知道啥叫贴子,怎么发贴怎么跟贴,前四个贴子你若有兴趣可以在51IELTS里用我灵机一动而起的名字GRILLEDCOCK搜索到。去年开始准备IELTS大约一个月后曾经写过一篇《听力保7分----一位烤鸡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