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澳大利亚UTS6月25日雅思回忆

发贴:雅思四个九   

听力:版本号50140

S1:V21S1 期末PARTY

S2:运动城

S3:V30037读书习惯调查(Reading Habits)

S4:V30033 印度妇女开公司

G类阅读

15道判断题, 15道配对题, 5道填空, 四道选择

S1电脑培训(8个TRUE/FALSE/NOT GIVEN)、还有一部分记不请(考细节内容匹配)

S2社区图书馆会员卡及使用(细节匹配)

S3介绍英国植物学家DOUGLAS事迹。

到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等地采集植物种子,带回英国种植,开始还顺利采集到FIR(冷杉)等种子,后来又到当兵,再次去采植物种子,牺牲在最后一次途中(死因不明,考点),埋葬在HONOLULU。

英国植物学家DOUGLAS到世界各地采集植物种子带回英国种植。

    1827年DOUGLAS受英国园艺学会的指派和多位相关领域科学家的推荐,他前往世界各地探险和采集植物种子。先是去了美国,在美国的一个地方(如今的OREGAN州)见到了当地的知名人物,发现了冷杉(FIR),带回到英国,后来该植物命名为DOUGLAS冷杉,回去以后就成为著名人物。

    在第一次探险过程中到一个地方,被当地人成为"The Grass Man"还加入了一个商队,后来遇到了土著,给他们雪茄烟后急忙逃跑。

    第一次回到英国后作了短暂休整,后来又去了加拿大,后来又回去了。然后又出来,这次没有那么好运,在中途被卷到旋涡里去了,采到的种子也丢了。由于丢了种子,很不死心,又SET SAILING去了另一个地方,几天后人家发现了他的尸体。年仅35岁。简介了出生地点和生平。

题目:

1、细节匹配:由于是细节,很难回忆。

2、简答:应该最高的树DOUGLAS FIR,DOUGLAS被美国的一个地方的人成为什么?THE GRASS MAN,DOUGLAS葬在哪里HONOLULU(檀香山)。还有一个不记得了。

3、选择题:(1|)除了作为探险家、植物学家外,还称为什么?答案不确定。(2)文中可以看出,下列哪个方面的原因不明?答案是死因不明。

G类作文:

TASK1: 拣到a bag, found name and address of the owner in the bag, write a letter to the owner, say
1) where did you find the bag
2) the content in it
3) how the owner could collect the bag

TASK2: "some rich people have found money brings unhappiness, they think only poor people have true happiness". Agree or dis.

A类写作:

task1: two charts, the distr123tion of pollution of some countries and the total world spending on education

task2:

International tourism becomes the biggest industry, but more
create tension than understanding between people from different cultures. What exta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