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6月15日上海雅思考全录

感谢网友 smiledragon

各位好,早上刚考好,一些体会希望各位有用。

七点多到华师大。On the list, I am the last one. 一直到8:45才进了场(其实8:00多到足以,不过有两个家伙居然8:45才到,一千多元money旅游了一下华师大,呵呵很奢侈),我们开始考试时录音机坏了,所以发了listening 的考卷又收回去了,先考阅读。监考:一位象德国人,另一位为亚裔。(两个男人比较好不影响考试)

阅读V27 不难,
Section 1:
讲的是建筑模型的(有两个草图象美罗城的圆顶),有两种数学模型,有几个词不知道,但并不影响阅读。

文大意如下:
PART I
第一个建筑模型有几个(好象是四、五或六个)三角形构成,有很多好处(如节能,节省建筑材料等)但有缺点(好象不能任意改变其高度),然后有个教授对该模型进行了改良(教授好象叫:Piato), 改良模型有两个potential uses(space station construction,energy-saving housing), 教授自称模型很好and practical, 尽管改良后的模型可以任意改变多边型的形状和边的数量(因此更节能,节省建筑材料),但增加了mathematic faxibility, 并描述了这个模型的曲线及圆底。
PARTII
很多专家对该改良模型提出批评,说高度增加时会增加底部的承受力,又说没有留出门的位置(呵呵,没有门的建筑模型哦!!!),还说以前的另一个模型(好象叫什么panel模型)已经解决了该问题了,最后一段是教授claim, 该模型很好,几个优点,然后说要upgrade the computer system and do some more calculation。

Sction 1 的题目
(一)6个matching题目,
开始是的六个描述句,及A、B、C选择项
A表示只描述了第一种模型的,
B表示只描述第二种模型,
C表示Both。

出题思路比较明显,答案是两A、两B、两C,但第一题必须和后面进行比较,要读到第二种模型才知道,所以要有耐心(不能霸王急上弓),了解文章大意很必要(很重要 很重要  想不看文章做提  还是别考比较好。)
答案A的有:由六个三角形组成的模型
答案B的有:可以任意改变高度的模型
答案C的有:节能的模型  
(对不起都只记住了一个)

(二)两个填空NO MORE THAN THREE WORDS:说第二种模型的两个应用答案是:
1、 space station construction,
2、 energy-saving housing

(三)6个Matching题:A、B、C、
A表示Writer的观点,
B表示专家的观点,
C表示Designer 的观点,(答案也是ABC各两个)
还能记得大致描述:
A:该模型有mathematic flaxibility,
A:以前用什么panel 模型已经解决的第一个模型的问题
B:该模型会造成建筑力学方面的问题,好象高度增高的时候会使承受力吃不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