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伦敦飞香港机票99便士?

甘泉公司称其票价将从含税75英镑起
往返港英的甘泉航空公司首架廉价返港班机飞离英国。今后是否会出现99便士单程飞香港的廉价机票?
这次飞香港甘泉航空经济舱的机票最低售价加税是112英镑。

从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起飞的甘泉航空班机推迟两小时起飞,是因为从香港飞伦敦的首航班机推迟导致的遗留问题。

由于俄罗斯当时拒绝允许甘泉航空飞越其领空,首航班机被迫延迟一天从香港起飞。

甘泉航空公司计划在11月25日正式开始飞往返伦敦和香港的航班,初期每周将有四架航班投入服务。 单程售价不含税75英镑。

99便士飞香港?

这将可能使英国和欧洲大陆各国之间的廉价航空服务有可能扩大到远东地区。

有人预测,今后或许会出现99便士单程飞香港的廉价促销机票价格。

虽然1977年,英国的拉科尔爵士曾开创过伦敦盖特威克59英镑单程飞纽约的服务,但因为国际油价波动等困难,欧洲廉价航空公司业界近期没有将其欧洲内廉价航班的模式扩展到欧洲之外的打算。

也有人指出,廉价机票价格并不包括税和燃油费,伦敦香港之间这项单程收费就至少68英镑。如果加上单程75英镑的机票价,往返总价格至少就是286英镑了。

环保组织批评廉价航空公司加重了大气环境污染,今后他们的压力也越来越大。

不过,如果能买到3百英镑往返伦敦和香港的机票,比起一般航空公司经济舱5百多英镑的起价,还是便宜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