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伦敦机票因奥运全面涨价,中转价格较为便宜

随着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日的临近,预订入境英国的旅客人数出现暴涨,北京、上海、广州等各大城市赴伦敦的机票价格也全面上涨。

根据旅客资料情报机构ForwardKeys公布的数据,奥运开幕前一天(7月26日)入境人数将较去年同一天暴增143%;奥运期间(7月23日至8月12日)飞往伦敦的航班预订人数年增30%。

记者通过查询发现,目前伦敦航线机票价格已经开始上涨,奥运开幕日前后三天的(7月24日至7月30日)价格大幅攀升,随后的价格目前涨幅较为有限。如北京至伦敦,5月出发单程直飞价格不含税最低3120元,7月出发比5月增长43%。

记者获悉,在目前提供直飞伦敦航线的航空公司,如国航、南航、东航、维珍航空、英国航空等,座位已相当有限,随着奥运会的临近,机票价格会继续走高。

如果旅客和留学生们可通过境外城市转机,价格则较为便宜。

为了应对因奥运会而大幅增加的旅游、商务等客人,多家航空公司推出飞往伦敦的新航线。国航5月推出每周四班、北京至伦敦盖特维克机场的新直飞航线;南航也将从6月初,开通每周三班的广州直飞伦敦航班,并提供长沙与厦门至广州的中转航班,其中长沙—广州—伦敦航线中,长沙至广州段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