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圣诞将至,英国机场通关指南

圣诞将至,英国的大小机场又将迎来新一轮出行高峰,随着人流的猛增,机场的安检通道总是大排长龙,为了节约同学们的通关时间、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下面给大家提供一些在英国机场顺利通过安检的注意事项。

英国出关

从英国出关,一般长途航班需要起飞前3小时入闸,欧洲航班需于起飞前2小时入闸,而英国国内航班则在起飞前90分钟入闸即可。

随身行李包括轮子、把手和任何一侧的口袋在内,尺寸不得超过高56厘米、宽45厘米、深25厘米的要求。

一般情况下,乐器和笔记本电脑是允许随身携带的。

但如果随身携带的乐器超出一定尺寸则将被视为第二件随身行李,旅客需要提前与航空公司协商,超大的乐器有可能被要求支付额外的座位费。

而笔记本电脑则需要在安检时单独放置在安检托盘内进行检查,而笔记本电脑包则被视为一件登机随身行李。

婴儿车、拐杖和轮椅在已经通过安检后也是被允许携带登机的。

一些液体(如凝胶,化妆水,膏状、液体化妆品,泡沫和其他液体的物品)现在允许随身携带。但对体积有严格的规定:装在容器中的液体容积不超过100毫升。这些容器最好装在机场提供的透明塑料袋内进行密封。

在机场免税店购买的液体在经过密封包装后允许随身携带,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旅客在欧盟内的其他机场进行转机,则还要看当地机场和相关航空公司的具体规定。

圣诞将至,各机场的安全公告中特别提到,在安检过程中,乘客有可能被要求打开已经被包装过的圣诞礼物,液体的礼物则允许被随身携带。

违禁物品包括:各种刀具、镊子、皮下注射针头(医疗需要除外)、弹弓、编织针、运动球拍、台球、桌球、飞镖和玩具。

在安全检查中如果发现上述违禁物品,则将会被没收,而不会得到赔偿。

糖尿病患者和其他医疗原因所需要的注射器只允许放置于手提行李中,前提是需要出具相关的医疗证明。

英国入关

英国机场

如果携带违禁物品入关,将被没收,并且不会得到赔偿。

从英国入关,旅客随身携带任何币种价值超过欧元一万元都需要申报。

如果旅客从非欧盟国家进入英国,携带仅供个人使用的免税物品不得超过:

200支香烟、或100支短雪茄、或50支雪茄、或250克烟草 ;2升佐餐酒;1升烈酒或22度以上的烈酒;或2升特制葡萄酒、汽酒等 ;60毫升香水 ;250毫升淡香水 ;总值145英镑的礼物和纪念品等其他物品。

如果旅客携带的物品没有超过限额,需走绿色通道。如超过限额,则要走红色通道或通过红色区域内所提供的咨询电话进行报关。否则将被视为违法行为,可能因此而面临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