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快速移民英国最佳机会

  英国高技术移民自2003年1月28日正式推出以来,成为移民市场的一个新的亮点,现在被众多新老移民广泛关注。在实行移民政策之前,移民英国基本很难实现,而现在,只需要几个月时间即可成功。在目前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等移民政策门槛高、办理时间长、新移民找工作难等不利因素影响下,移民英国必将成为新移民的新选择。

  移民英国常见问题?
  -、移民英国后, 申请人将享受哪些福利待遇和保障?
  1、申请人全家(本人、配偶及子女)享受英国免费医疗;
  2、本人、配偶及子女在英国居住、工作、学习,不受地域限制;
  3、 子女享受免费中小学教育;大学学费按当地学生标准收费;
  4、申请人及配偶工作无须申请工作许可,工作种类不受限制;
 
  二、英国高技术移民申请需要多长时间?
  由于英国移民为新的政策,申请时间只需3-5个月,包括在英国移民局申请移民许可及在英国大使馆申请移民签证的时间。

  三、英国高技术移民有哪些特点?
  1、申请周期短,移民许可申请只需4-8周即可有结果,移民签证在英国大使馆申请,只需17个工作日;
  2、无年龄限制,婚否不限;
  3、对英语没有硬性的要求,申请人只需提供学英语的证明即可,如:四、六级、托福、GRE、雅思等;

  四、移民英国后找工作是否很困难?
  英国现在老龄化相当严重,退休年龄达到65岁,年轻的劳动力很短缺,英国工党连任两界,采取了一系列政策刺激经济发展,英国高技术移民政策就是在这样社会背景下出台的。英国目前的失业率为25年来的最低点,在西方发达国家中首屈一指,目前在英国的很多留学生也可以通过打工获得一定的生活费及学费。由于以往受工作许可的限制,留学生毕业后在英国很难找到工作,但对高技术签证的申请人,由于不受工作许可的限制,到达英国后找工作相对容易的多.

  五、什么时候移民英国合适?
  英国移民政策在1月28日实施以来,移民的人数越来越多,从11月31日起,英国移民许可的申请费增为150英镑,同时英国高技术移民政策在原来的基础上做了一些调整,年龄28岁以下的申请人也可以申请,申请的最低分数线调整为65分,比原来的75分降低10分,此动向非常明显,英国将吸引更多的专业技术人才来英国生活和工作。可以预见,国内的申请人将成倍的增加。目前申请将是最佳的时机。现在申请周期短,要求低,成功率高,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申请, 周期会延长, 难度会加大,门槛会提高。

  六、申请英国高技术移民需要哪些费用?
  公证费、翻译费、签证费、申请费、服务费。总非费用只需几万元即可全家移民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