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英国或将百万英镑投资移民金额翻倍

 图为原报告

英国或将百万英镑投资移民金额翻倍 每年限额100名  

图为原报告


  中新网3月1日电据英国《华闻周刊》报道,英国内政部移民咨询委员会(MAC)主席戴维德·麦特卡夫(David Metcalf)2月25日表示,超过850个俄罗斯政治寡头和中国百万富翁在过去5年内获得英国居住权,然而这群世界最富有的群体并未给英国民众带来多少益处。

  自从投资移民签证推出以来,一共有433名俄罗斯籍和419名中国籍百万富翁成功申请得到居住权,第三大群体为美国公民,在过去5年内共有96名来英居住。麦特卡夫说道:“现有的系统看上去像是专门为移民设定的。”

  这份由政府要求开展的报告建议到,将投资移民最少金额提高到200万英镑可以缓解这一问题,并建议将每年签证发放名额限制在100名之内,发放给以最高价“竞标”成功的申请人。相应地,成功获得签证的申请人一年仅需要在英国居住90天即可,也可以更快的速度获得英国永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