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亚琳:春季雅思新题发布会

无忧雅思: 各位无忧雅思网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本期嘉宾访谈。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来自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亚琳老师。欢迎亚琳老师来到无忧做客!~为了能和各位网友更好的互动,帮助更多的鸭友们,亚琳老师已经在无忧家园开通了博客 http://yalin.51ielts.com 欢迎各位网友来访问哦~今天的访谈现在开始咯,首先请亚琳老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亚琳:各位烤鸭,大家好!我是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亚琳老师~~~


网友: 老师您好,我对关于music呀article之类的话题很惆怅··可能别人觉得吧、不难,可是我说起来总觉得很抽象,不生动,能给点建议吗?

亚琳:这类话题要经过专门的ideas的积累和相关词汇的学习,请关注朗阁的每天三小时冲刺口语,雅思口语真题集和雅思高分口语三本教材,里面有详细的有关这方面的话题的论述


网友: 老师section 4 这样的要怎样答。因为后几个全是填空总是填不全,考试时是不是应该先看section4的填空再看其他的题型?

亚琳:你是因为什么情况填不全?是因为自己审题的时间不够?还是因为录音的速度太快抓不住答案?还是因为无法识别题目和录音中的同义转换的部分?针对每个问题的解决方法不同。但是你可以在考前看看机经(是指熟悉,不是背诵)。不建议你先去看第四部分,因为如果你能保证前三部分的准确率,let's say, 前三部分全做对就有7分了。不能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网友: 我一个月后就要考试,这时候是否不适宜再练基础?有什么方法能在一个月内提高我的听力水平吗?应该怎么样去复习才能更有效果一些呢?

亚琳:一般来说,你到考前三星期应该专心的做真题,分析自己的错误了。一个月内提高听力水平的方法是有的,其中最有效的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精听剑3到剑7的听力中的段子。做题目和分析错误,精听,背单词这些工作一定要结合起来做的效果才会好。


网友: 您好,我想快速提高雅思口语的分数,但是单词量又有些不够用,我是否应该专一记忆单词呢?

亚琳:回答同上。


网友: 老师您好!我想请问如何在短时间内看到题目就能想到很好的写作思路呢?总觉得虽然有很多内容想要写,但一提起笔就不知道该怎样布局才显得比较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