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2012新年雅思雪中开考 环球名师第一时间回顾

2012年1月7日北京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雪,2012年的全年的雅思考试也在纷纷扬扬的雪花中拉开了大幕。无忧雅思网第一时间邀请到了参加新年首场考试的环球雅思学校名师王陆、郑仁强两位名师第一时间为广大网友进行视频分析,视频分析将会随后发布,敬请关注。

2012年1月7日部分网友考题回忆摘录:

雅思阅读回忆:

  第一篇 动物食疗(旧题),判断,Summary,填图填表;第二篇 ***的历史,List of Headings,判断,多选;第三篇 利用网络下载数据,信息包含题,人名配理论的配对,带词库的Summary。第一场考试比较平稳,没有特大的波动,题型还是重点题,文章也是重点话题。

 阅读


 

第一篇 动物食疗(旧题),判断,Summary,填图填表;第二篇 ***的历史,List of Headings,判断,多选;第三篇 利用网络下载数据,信息包含题,人名配理论的配对,带词库的Summary。第一场考试比较平稳,没有特大的波动,题型还是重点题,文章也是重点话题。谢谢丹丹

雅思笔试结束整体感受:作文讲是否要引进外资,写得飞快;小作文是柱状图,近来练习就没写过,望不要太挫比;尼玛听力又有好多我的萎靡一号种子选手选择题,将就吧;阅读⋯⋯题挺多啊,做得略捉急,千万别给跪了

今日写作考题:Some people think developing country should invite large foreign company to open office and factory to grow their economies.Other people think the developing country should keep the large company out and develop local company instead. Discuss and give your own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