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北雅名师齐崴谈雅思写作

无忧雅思网: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关注本期无忧雅思嘉宾访谈,我是主持人helen,今天做客聊天室的北京雅思学校的雅思写作名师齐葳老师,齐老师您好,齐老师是第一次做客我们无忧雅思,请先和广大网友认识一下吧!

Leo Qi:大家好我是北京雅思齐葳感谢大家关注

无忧雅思网:齐老师您好,雅思写作与四六级写作,考研写作有何不同?

Leo Qi:字数不一样,雅思多。思想观点不一样,雅思深刻些长难句多一些,但写好四六级作文从词汇方面会对雅思有帮助。

网友:请问现在读高一下学期,准备到国内的国际高中读书,但入学测试,雅思起码4.5以上,9月份入学.现在这四个月该如何做,才能达到雅思5.0以上的目标?

Leo Qi:首先攻克词汇达到大学英语一年级水平,建议买本四级词汇开始狂背。

网友:我想请问下,考雅思,哪些辅导书比较实用?

Leo Qi:北京雅思的系列教材可以从书店买到,对雅思复习有帮助的。

网友:我去年8月25日考了第一次雅思考试。由于没有经验和水平有限,作文只考了5.5分(两篇作文字数都不够,文笔也很烂)。请问如果想在1年内提升到7分水平,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Leo Qi:多读高分范文,可以适当背诵,多做造句练习,辅以连词使用

网友:我上高一英语学的不怎么好,要在09年末出国,雅司要求考到5.5分,应该怎么学?来得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