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马朝霞:权威解密雅思高分口语

无忧雅思: 各位无忧雅思网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本期嘉宾访谈。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来自北京新航道的马朝霞老师。欢迎马朝霞老师来到无忧做客!~为了能和各位网友更好的互动,帮助更多的鸭友们,马朝霞老师已经在无忧家园开通了博客 http://mazhaoxia.51ielts.com 欢迎各位网友来访问哦~今天的访谈现在开始咯,首先请马朝霞老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马朝霞:hi guys how's it going ?Haven't talked to you guys for quite some time Do miss you, trust me! Anyway let's get started——北京新航道 马朝霞(Rita

    网友: 马老师什么时候再来上海?如果上海有您那么激情的雅思口语老师就好了!

    马朝霞: haha ...上海和胡敏老师不久前刚去过做雅思盛典 那里有几个特好的老师--徐卡嘉 张登 还有很好的同事张凡林 都是北京过去的 很强的团队 !而且上海新航道的口语老师也好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