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邓琦:春季雅思新题发布会

无忧雅思: 各位无忧雅思网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本期嘉宾访谈。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来自济南朗阁的邓琦老师。欢迎邓琦老师来到无忧做客!~为了能和各位网友更好的互动,帮助更多的鸭友们,邓琦老师已经在无忧家园开通了博客 http://blog.51ielts.com/space.php?uid=709656 欢迎各位网友来访问哦~今天的访谈现在开始咯,首先请邓琦老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网友: 邓老师您好,对于快考试的同学,怎样做一个比较快速有效的复习规划?

邓琦_dq:最好是接受一个培训, 培训课程结束之后请按照老师要求复习, 最好在一个月到一个半月之间参加考试,这叫趁热打铁。至于学习计划, 请到各地朗阁中心, 找中教老师面谈, 因为是四科, 每科复习的内容和要求是不一样的。 在了解了你的需求和水平后, 才可以有一个比较详细的计划。


网友: 老师您好!剑七的难度会高于剑六吗?剑六的阅读一般可以做到7,但是剑七就只能做到6,这是什么原因?该怎样提高?

邓琦_dq:这是一个误解,其实剑桥4--7的难度的大体相仿的。至于剑桥7的命中率下降的问题可能与文章类型有关系。重中之重是要熟悉剑桥雅思7中的文章的类型并且进行分类总结场景词汇,多划一些这种类型的文章的长难句进行语法的分析。


网友: 老师您好,最近2个月我一直在听写剑桥真题Section3、4部分,但是有个问题一直没有明显的进步,就是文章里面的名词、动词、形容词等实意词基本上听几遍后多数就能听出来,但是一些介词、连词特别是连读和弱读的地方,听很多次都不一定能听出来。还有就是前段时间没听出来的地方,当时看了原文并跟读了以后,过段时间再听,有些地方仍然听不出来。请问这些问题怎么才能解决?

邓琦_dq:这个问题是比较棘手的, 首先跟读是正确的, 但是跟读的好不好是要有评判的, 建议你用录音设备录下自己的跟读内容并与原因进行比较。然后请用跟读得到的语言结构进行拓展练习,也就是用他的结构讲自己的句子,内化为自己的东西。这样才可以真正体会到英语发音的真谛。


网友: 老师您好,我以前就喜欢听些BBC,voa啊之类的,也能听懂个差不多,一直觉得自己听力还是可以的,可是怎么一做雅思听力就不行了呢,自己决定内容到也不难,也能听懂,可就是做不对题!这到底是怎么个回事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