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贾荣荣:听力胜在速看、选听、快写

无忧雅思: 各位无忧雅思网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本期嘉宾访谈。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来自北京新航道的贾荣荣老师。欢迎贾荣荣老师来到无忧做客!~为了能和各位网友更好的互动,帮助更多的考友们,贾荣荣老师已经在无忧家园开通了博客 ,欢迎各位网友来访问哦~今天的访谈现在开始咯,首先请贾荣荣老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贾荣荣: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能来到无忧和各位考生切磋听力方面的问题,希望能为各位考生带来帮助~


网友: 老师你好!我是4月10考的雅思,考了5分,可是我听力才4.5。 我怎么提高呀,我又报了6月初的了!

贾荣荣:网友您好: 在比较短的时间内建议把握好前三个部分,尤其是个人信息题,表格题以及选择题这三种题型,尽管还有3个星期的时间,但是听抄是要坚持做的, 一直到你考试前一天~此外就是在预判上面下点功夫,从词性入手,定位定性,把空格内缺失的词性看出来~预判不准是做不好题的~


word01网友: 老师,如何在雅思考试中第一时间反应出单词呢?老是要想半天,顾此失彼!

贾荣荣: word01您好:如果你感觉自己第一时间反应单词这个问题比较突出,建议从听写场景词汇开始,一天一个场景,一个月基本能搞定~听一个写一个,这种听力场景词汇书带mp3的在书店可以找到~


网友: 老师平时怎样安排雅思听力的计划呢~每天多长时间合适?

贾荣荣:网友您好:由于我们听力的考试时间是半个小时,所以建议每天连续的有半个小时能够给听力进行精听的训练,听抄,总结题目都可以,此外再花半个小时进行场景词汇的听写,这样的话每天一个小时给听力就是有效合理的安排:)


网友: 如何反复利用雅思真题5-7?要背诵吗?我六级考了494分,相当于雅思几分,再需要复习多久有望达到雅思7分的成绩?另外,如何看待机经、预测和提高英语水平之间的关系?

贾荣荣:同上


网友: 如何反复利用雅思真题5-7?要背诵吗?我六级考了494分,相当于雅思几分,再需要复习多久有望达到雅思7分的成绩?另外,如何看待机经、预测和提高英语水平之间的关系?

贾荣荣:网友您好:真题不要求背诵~我们需要总结如何把答案搜索出来~方法见以上提问的回答~六级494分相当于雅思5.5分吧~ 建议准备2-3个月的时间~至于机经、预测和提高英语水平之间的关系,我想前者是辅助,后者是主体,后者起决定性作用~因此听抄占主体,比机经和预测重要的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