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朱佳:读写突破语法关键

无忧雅思: 各位无忧雅思网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本期嘉宾访谈。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来自北京新航道的朱佳老师。欢迎朱佳老师来到无忧做客!~为了能和各位网友更好的互动,帮助更多的考友们,朱佳老师已经在无忧家园开通了博客 ,欢迎各位网友来访问哦~今天的访谈现在开始咯,首先请朱佳老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朱佳:大家好!很高兴也很荣幸来到这里和大家分享学习经验。为了节省时间,直接回答大家提出的问题。


网友: 朱老师 有没有可能用小词以及比较好的语法 写一篇能得6分的作文啊 我的单词量不是太多

朱佳:当然有可能!先纠正一下哈,语法没有好坏之分,只有对错之分。其实,我明白你的意思,就是用简单并且有效的词汇和好的也就是地道的句子来完成一篇6分或更高分数的作文。这就需要你大量的有针对性的记忆写作各话题词汇,比如,健康话题词汇,教育话题词汇等等(分的具体些,有十余个话题之多,网上都可以查到)以及其他的高频动词,形容词等。如果复习时间比较紧迫,建议大量阅读范文,记住其中好的句式,并做句式模仿练习,尽量避免考试的时候照搬模板。要活学活用。


网友: 我要考雅思,可是我基础很差,语法也不懂--怎么办啊 ? 我现在在上培训班,要达到6分,老师帮忙给下建议啊

朱佳:那你要做的是,上课要认真听老师讲的所有考试技巧及复习练习的方法,一定记好笔记,要做到当天的内容当天复习,好好消化,以免培训最后一天,你连第一天的内容都不记得了。基础不好可能反应在你的单词量太小。单词量不够,听说读写都会不好,所以,首先你在上课之余要赶紧背单词了。语法基础薄弱,如果跟着大班听效果不好,建议上一对一辅导课程,有老师专门针对你的实际情况做详细讲述,并通过大量的实际练习帮你掌握语法知识,并有效地运用。


网友: 雅思口语考试中,如果语法经常发生错误,而且以一问一答的形式去回答考官,那么会有多少分?

朱佳:这个不好讲,但肯定的说,不会超过5分(可能苛刻了点哈)。具体你可以参考雅思口语评分标准。


网友: 近期要考雅思,但是语法差,词汇量不好有什么办法吗?

朱佳:你近期就要考雅思,建议这次雅思考试就当练手了,放松心情就好。词汇量不够,听说读写哪样都过不了关!语法基础差,尤其在阅读和写作你会遇到很多问题。单词和语法的提高不是几天就可以解决的问题。考过这次以后,建议你给自己留出至少一个月或两个月的时间(如果时间允许的话),集中背单词、语法方面最好找个老师辅导一下或参加辅导班,补补基础、做真题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