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周华章:写作突破重点难点

无忧雅思: 各位无忧雅思网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本期嘉宾访谈。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来自北京新航道的周华章老师。欢迎周华章老师来到无忧做客!~为了能和各位网友更好的互动,帮助更多的考友们,周华章老师已经在无忧家园开通了博客 ,欢迎各位网友来访问哦~今天的访谈现在开始咯,首先请周华章老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周华章:大家好,我们开始吧.


网友: 老师好!请问如果我在7月考,想考个高点的分数,上旬考还是中旬或月底考好呢?感觉好像题的难度会随时间波动。谢谢:)

周华章:同学你好,关于什么时候考,我看不出有什么时间和地点的区别,关键还是充分复习,才能够考出好成绩.


网友: 对于口语的练习,如果多看一些drama有没有帮助呢,应该如何去选择这部分的内容呢?

周华章:对于口语练习,多看多听当然有好处,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所选取的材料应当是最适合自己的:比如说有些同学是高中生,看例如象"Friends"这样简单的连续剧感觉很好,基本不用看字幕就可以大部分听懂,那对于他来说,这就是非常适合的材料.


网友: 周老师,您好!之前我听说练习听力的最主要方法是练习听写,那么如何选择听写的材料呢?

周华章:同学你好,你说得对. 听写练习对于初级阶段的学习者是非常有效的方法,全国的许多外语院校都采用该方法训练学生的听力,效果显著.所以是经过检验的好方法. 对于练习的内容最好采取,先易后难,循序渐进的材料.但如果是为了考试,就应当采用与考试难度相当的材料.具体用什么,怎么用?我在课堂上都详细地对同学们说过.如果你周围的同学上过我的课,你可以向他们再询问一下.


网友: 老师您好!我对于雅思写作的图表题一直很不熟练,又不想死记模板,怎么才能灵活掌握应用呢,关键在于词汇还是句型呢?

周华章:关于模板的问题,我在课上说过多次.只要我们想一想中学的时候,我们周围作文写得好的同学是不是靠着背模板提高成绩的,就可以知道模板到底有多大作用.在实际的考试过程中,我们见过大量因为背模板考试成绩很不理想的同学,甚至是考过4次5次,直道自己将近丧失考试的信心. 我在课上对同学们反复申明过,你如果有机会也可以问一问以前上过我的课考到7分以上的同学或者看看他们的心得体会.你就能了解,好作文不是靠模板写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