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陈春辉:阅读满分,谁敢挡我?

无忧雅思: 各位无忧雅思网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本期嘉宾访谈。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来自上海新航道学校的陈春辉老师。欢迎陈春辉老师来到无忧做客!~为了能和各位网友更好的互动,帮助更多的考友们,陈春辉老师已经在无忧家园开通了博客 ,欢迎各位网友来访问哦~今天的访谈现在开始咯,首先请陈春辉老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陈春辉:各位烤鸭,下午好!很高兴和大家相聚无忧访谈,畅谈雅思考试。


网友: 陈老师,你好,我的阅读分数,在09年时还能考7分,10年参加了两次考试,都只有5.5和6,是阅读的难度大幅度提高了吗,我都没有信心阅读还能高过6.5了,在短期内,我应该做些什么来提高分数呢

陈春辉:难度有加大,但不会很明显,不会大幅度。阅读的分数波动大,我觉得主要是状态问题,要么是现在学习英语的时间不如以前,要么是没有在考前针对性的准备阅读考试。考前一定要模考,还要总结每种题型该怎么去对付,一定要落实到每个题身上,这样你会找到真正的问题所在,同时也会超越7分。


网友: 上次雅思阅读考了5.5分,我的目标是6分,就差这么0.5分,我该如何准备呢?

陈春辉:要分析自己的具体情况,如果是理解单词、句子不到位导致做错题,就需要多总结同义词,多看句子,翻译句子,如果是对题目考法不熟悉,就要进行系统的训练和准备,一般来讲,5.5分到6分比较容易,把剑桥雅思研究一下,一定会超越6分。


网友: 陈老师!你好,我都大三了,雅思还没考下来,每次都是阅读托后腿,麻烦你给我点建议!谢谢了!

陈春辉:这位童鞋的问题很难回答哦。不要给自己不良的心理暗示,大三了也要慢慢来,阅读也是很好对付滴。如果说每次都是阅读拖后腿,那你更要多研究真题,一篇文章,第一轮模考;第二轮,总计错题;第三轮,总结词汇和同意替换现象;第四轮,总结段落大意。如果每篇文章这样研究的话,水平一定会有飞速提高。如果是阅读速度有问题,建议平时多看The Economist,New Scientist等杂志,每段就看2-3句,把握段落大意,而且不要一个单词一个单词的读,要一眼看3-5个单词,充分提高自己的实力。祝你大三拿下雅思!


网友: 老师雅思阅读的复习应该从词汇着手还是从文章整体着手?

陈春辉:要看自己目前的实力,如果觉得文章难度不大,可以从文章,从题型入手。但是如果还没有掌握比如四六级词汇,就需要先把单词掌握好,当然,建议记忆单词的时候要在语境中记忆,多看看这些单词所在的句子,当然最好是雅思阅读真题的原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