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董婷婷:打造雅思口语达人

无忧雅思: 各位无忧雅思网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本期嘉宾访谈。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来自成都新航道学校的董婷婷老师。欢迎董婷婷老师来到无忧做客!~为了能和各位网友更好的互动,帮助更多的考友们,董婷婷老师已经在无忧家园开通了博客 ,欢迎各位网友来访问哦~今天的访谈现在开始咯,首先请董婷婷老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董婷婷:hello~hope have a nice day with u ~!

网友: jenni老师,您好,想问您一下口语平时和外教的练习有什么帮助吗?练习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呢?针对雅思考试需要有什么练习的侧重点吗?

董婷婷:那是肯定有帮助的,因为语音肯定要跟外教纠正才是最好的,那一般要去跟培训学校的外教进行上课式的练习,如果只是跟外国人普通的聊天,其实只能提高口语的感觉,而不能真正的提高口语水平

网友: jeni老师,我是一名高三学生,准备留学。口语训练到6.5分 需要多久?

董婷婷:这个要看你的基础,一般来说,如果高考在120分以上的话,需要至少三至五个月全日制的学习,如果本身口语基础较好的话,时间会缩短。

网友: 口语词汇怎么提高呢?

董婷婷:平时多看美剧和电影,多做积累,口语词汇不在乎难,关键的是地道。用小词,最潮流的单词往往能吸引注意。

网友: hi jeni 我阅读8.5 听力7.5 写作6,可是口语居然只考了5.5份 我要郁闷死了怎么办?我当时觉得自己说的挺流畅的啊。而且考官反应也不错。
我想去复议,你说有没有必要?

董婷婷:这个要分情况,但一般来说,第一遍的打分是最重要的,所以复议的可能性不会太大。其实考试时流利度只是其中一个标准,可能是你当时词汇和语法的展示不够好。

网友: jenni,我考了两次,分数都不高,我觉得我的话题准备的内容都好平淡哦,这个是分数不好的原因么?

董婷婷:虽然考试没有硬性规定说话题必须新颖,但是如果人人讲电影都讲泰坦尼克,是你听了很会烦吧,所以,尽量讲一些时下流行的东西,或者外国人会喜欢的话题, 投其所好,另外也展示自己语言的丰富。

网友: jeni老师,我的一个好朋友zoe听过你的课,觉得好棒,她说你讲part2的时候说只需要几个话题,这个是怎么准备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