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4月20日香港面试之I服了U版 第二天

第二天:20,Apr,2001
龙汇—美心—交易广场—面试—银行汇票—体检—龙汇—金钟山顶—会展中心—轮渡

龙汇 起床 早上7点
早晨7点未到,I服了U和夫人全部醒了,PALM还没有开始叫。于是洗漱,打扮,西装挂了一夜,已经变得笔挺,装备好后,夫人非常担心昨夜没睡好,形象不佳,我仔细看了一眼,安慰她:挺好的。最后察看护照等材料和证件,放入我的公文包,和夫人出门了。要说明的是I服了U的面试通知是10:15,但是按照以往朋友的经验如果去的早的话就可以早面试,所以I服了U和夫人很早就出门了,可惜我们面试的时间却最后安排得很晚,这是后话。

尖沙咀麦当劳 早餐 早上7:50
7:50到昨天晚餐的麦当劳Mc Donald吃了早点,吃完后自己把残局倒入垃圾桶,放好盘子,嘻嘻,I服了U和夫人这个习惯还是很文明的吧。

地铁—中环交易广场 上午8:30
回到地铁处,搭地铁到了中环,轻车熟路到了交易广场12层,才8:30,没有看到以前的经验所说的著名老太太,但是那个著名的保安站在门口,我们一过去,他就问我们是否移民面试,并马上给了我们一个号,让我们拿这个号和自己的面试通知去7号窗口,我们换了一个H开头的号码:H***,坐下后看见了同住在龙汇的几对夫妇,现在就等着叫面试了,I服了U就坐在3号面试间的门口,里面是一个香港小姐,其他几个窗口好像都是老外。我不禁有些怀疑以前的1号KILLER是否改坐3号了,事实证明不无道理,整个上午这个窗口面试的都超过40分钟,尤其坐在我们旁边的一对,女的主申请人,CP,9:15分的面试到10:40左右才开始,问了超过40分钟,后来她告诉I服了U一进去香港小姐很快问了她3句话,她没有听懂,于是要求她说中文,接下来她想说英文的企图被香港小姐制止,让她做READING/WRITING,都给了0分,基本不让过了,后来亏得她老公的姐姐是加拿大移民,有亲属加分,才勉强过了,好险。

面试等待 8:30—11:40
I服了U的夫人还是紧张,上了3次洗手间,I服了U也感觉到自己有一点紧张,毕竟我们10:15分的面试到了11:15分都没有排上,别人也有10:15分的都比我们早进入了,有的是准点,有的慢了1个小时左右。这期间我前面同住龙汇的一个小姐申请CP在1号房过了,说很简单,老外CHECK了资料,问了PROJECT情况就过了。 出来后她和坐她旁边的夫妇仔细说了问的问题,我才知道原来那夫妇是她的姐姐和姐夫,也是申请CP,同时申请,同时面试,倒也很巧,更巧的是,她的姐姐姐夫接下来也叫到了1号房间30分钟左右也过了,出来告诉大家,问得同样问题,很简单。立马大家有了信心,希望被叫到1号。I服了U此刻想:以后1号KILLER该改叫1号LUCKER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