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2010年留学不要错过四大热门奖学金

       2010年在国外留学,准备申请奖学金的学生对于以下四种奖学金不能错过。

  英国———“兰十字”与“志奋领”奖学金 苏格兰“兰十字”奖学金自3月开始接受中国学生申请。该奖学金仅面向中国、美国、加拿大和印度学生开放,每年奖学金总额可达2000英镑。

  志奋领奖学金的资助对象是符合申请条件的、希望申请英国一年硕士课程、在中国居住的永久居民。奖学金获得者所学科目必须与其目前职业相关。奖学金中包括学费及生活费。

  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 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将于4月开始接受申请。该奖学金分为三类,即硕/博研究生及博士后类、行政管理类、职业教育与培训类。该奖学金资助最长学制为2年的硕士学位课程或者3年的博士学位课程,资助金额最高可达15.58万澳元。

  法国——埃菲尔优秀学生奖学金 该奖学金优先选择在自然科学、经济管理、法律与政治学这三个领域发放,用以资助留学生在硕士阶段的学习,但申请人必须得到被录取的法国大学的推荐。奖学金获得者每月可收到高于1000欧元的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