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赴阿德雷德08年7月26日—北京和睦家体检记

天津没有体检的地方,只好去北京,25日周五打010-85321678咨询,这是北京和睦家专门回答体检问题的电话,得知澳洲体检不需要预约,周末也可以去,但周日要预约,周六不用预约。还告诉了需要带的东西,护照,护照复印件1张,26体检表(11页),160体检表(6页),还说如果没有病史的话可以吃早饭,但是不要吃油腻的。如果是打印出来纸质的体检表(11页和6页的),各贴上一张护照规格照片。

26日周六早上克服困倦勉强起来,一看天气不怎么样,又是闷热的一天。吃了早饭打车到火车站。买到7点多的票还好有座,上车就打瞌睡,一个小时多点到了。出了北京站直奔地铁入口,一看不对,怎么给封上了。这点外地同学需要注意一下。定睛一看:一张告示,大意是为了维持秩序北京奥运期间地铁2号线北京站不停,要搭地铁不好意思去别的站吧。有点郁闷,去和睦家就是因为有地铁距离近这下如何是好。一想走路吧,建国门其实就一站地铁的距离,过天桥,继续直走,第一个路口右转,走一会,过立交桥,马路对面一栋高楼上面St. Regis的标志非常醒目,就是那个,中文叫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过马路,有个小胡同,胡同口上有个叫樱花什么的餐厅,往里走,到了St. Regis楼前,体检诊所在地下一层,问一下从哪里进。如果不喜欢走路可以打车过去起步价内肯定到了,好像诊所会给报销。

进去之后领两张澳洲的表格填一下,各个国家的都有,另外26表格Part A 1到10项填一下,160表格Part A 1到7项填一下,然后加上护照和护照复印件交给前台,去等候区等一会,不一会就叫你了,让你交费然后领衣服去换。这里有点需要注意,电子签证费用850,但有的也需要邮寄,比如我的是把26,160表每页都打印出来带过去,就需要再交370的快递费,跟普签的费用一样1220。如果只是两张纸,诊所那里有你的电子体检表格,那就是850,这区别是由于中介不同造成的。

进换衣间换浴袍,穿着自己的鞋袜,男生只剩underpants,女生还可以留下bra,有金属托架的bra和项链配饰还是摘掉吧,照X-Ray时不能有金属。换衣间里面有带锁的柜子,东西放里边。

出来在第一个房间边上坐下等着,前台边上有鞋套套上。不一会第一个房间的医生喊你名字进去坐好,会问一些问题,动过什么手术,住过院吗,抽烟喝酒吗,同时她填表。填完表了给你一个小瓶,让你去对面卫生间取尿样,进去取完尿样放到墙上的小木门里,医生在隔壁会拿走去化验。出来洗洗手等着。

第二个房间量身高体重,不用脱鞋,然后测视力,先戴着眼镜测,然后摘掉眼镜测,我是远视,测出来竟然不戴眼镜比戴眼镜还好,医生让我快去换眼镜。然后量血压。别的国家在这个房间还有抽血的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