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欧洲深度游 感受古希腊罗马文化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成都的旅行社推出了欧洲游新产品。昨(22)日,推出“欧洲深度游”的旅行社明确表示,其标准就是目的地是一国,最多两国,同时增加具有文化底蕴、常规团队去不了的地区,整个行程强调品位和舒适。   据悉,目前市场上的欧洲旅游普遍是5国、8国游,基本上是走马观花。此次推出的“欧洲深度游”,目的地是一国,最多两国,其主要产品有“意大利8天”、“希腊8天”、“意大利+希腊10天”、“法国+意大利11天”。在旅游目的地的选择上,偏重具有文化底蕴的地区,主要围绕地中海沿岸,仔细品味古希腊、古罗马文化和欧洲腹地法国的文化。“比如意大利游就在罗马、佛罗伦萨、威尼斯基础上,增加了庞贝古城、那不勒斯、德尔斐的太阳神阿波罗神殿,这些是以前内地旅行团从未编入过行程的。”四川康辉国际旅行社欧美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而希腊游则在雅典住3晚,爱琴海游一整天;法国游就突出了最具魅力的法国南部,前往普罗旺斯、嘎纳、尼斯。   该负责人介绍,欧洲深度游让阳光、沙滩、大海、文化成为旅行主题,行程舒缓。此外,今年春节欧洲游的价格比暑期更有吸引力,游意大利和游希腊都在15000元左右,游法国在14000元左右、游法国+意大利18000元。